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纳什夜店醉酒失态秀胸毛 男性标志极其明显(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纳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 在夏天,NBA的大多数球员都在享受阳光沙滩,不时制造出一些桃色新闻,不过,NBA世界声色犬马,在这个联盟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场上的世界没有极限场外的世界对球员来说同样宽广无边,皮尔斯醉酒接受警察街边审讯的视频已经不能引起太多的振动,而在休赛期给大家惊喜不断的史蒂夫-纳什,又在夜店上演了一出醉酒大秀胸毛的好戏。

  纳什是菲尼克斯太阳队的老大,正是因为有了他的存在太阳的跑轰才打得风风火火,即使在季后赛中难有突破,但是在常规赛中,在纳什的带领下,太阳球员在场上的飞火流星几乎每晚都会让太阳的球迷难以自持。纳什是NBA少有的帅哥,人长得英俊潇洒自不必多言,面相俊朗、笑容甜美的纳什不知道迷倒了多少纯情少女,特别是他在场上飞驰时,那一头长发迎风舞动,更是引得少女暗流狂涌。当然,纳什还是NBA的好好先生,是联盟球员的典范,在场上以理服人,上赛季季后赛太阳与马刺的比赛中,即使纳什被帕克撞得鼻血四溅,但他还是先拍一拍帕克的肩膀看他有没有事,而在场下,纳什更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就在近期,纳什和维多利亚市正在共同为在乌干达建立一个集文化、艺术、体育于一体的综合娱乐服务中心而努力,在接受采访时,纳什表示,他希望帮助那里饱受战乱困扰的年轻人获得一个可以安静学习的地方。

  但是,你不得不承认,史蒂夫-纳什是一个恶搞高手,就在前不久,有球迷拍到了一张纳什与巴朗-戴维斯街头身着怪异同骑情侣车的照片,当时不知有多少球迷被这张照片雷倒,人们不知道这两个NBA顶级控卫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随后,纳什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中推出搞笑视频《STEP BROTHER》,一切才真相大白。在这个视频中,纳什和巴朗-戴维斯穿着怪异的服装骑着情侣自行车在街头游荡,并极尽搞笑才能愉悦观众,而且,在这段视频中,纳什还秀了一段舞技,他模仿“杰克逊舞步”的经典动作。很多中国球迷在看过这段视频后都留言表示,纳什的那段舞跳得太好了。

  当然,今天的情况有所不同。有网友在夜店拍到了纳什消遣的图片,在这个图片中,一群老爷们在昏暗的气氛中纵酒狂欢,纳什身边的一个身着黄色衬衫的顾客已经喝的混混欲坠,但手里仍死死的拿着酒杯。而纳什显然也喝高了,但是他仍不忘抓住机会秀一下自己——纳什身着黑西服内套白衬衫侧面对着镜头,(但只要是纳什的球迷肯定一眼就能认出他),做撕裂衣服状(这也是著名歌王麦克-杰克逊每次演唱会必做的经典动作之一,唱到高潮时撕裂T恤),尽管纳什上衣没有完全撕开,但他丰满的胸毛一目了然,相信很多女球迷看到纳什这样的表演一定会血脉喷张的。

  如果有球迷怀疑这张照片的真实性,那么还有一张照片为证,这是纳什与马里昂和另两位男性在游泳池中照的照片,在那照片中,纳什和马里昂分站两边,球迷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纳什丰满的胸毛,而这丰满的胸毛更增加了纳什的男子气概,据悉,出现胸毛的原因一般分为两种,一是遗传,另一个是因为雄性激素分泌过高,而科学也证明,胸毛丰满的男人精力更加旺盛,看来纳什夜店狂秀胸毛主要是想展示自己雄健的男性标志。

  (搜狐体育:大核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