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主帅称梅西将打完奥运会 阿根廷国奥赛前遭闷棍

  8月6日,体育仲裁法庭就阿根廷国奥队队员梅西、巴西国奥队队员迭戈和拉菲尼亚是否必须违背俱乐部的意愿参加奥运会事件作出判决,宣判三位球员所在的俱乐部巴塞罗那、云达不来梅以及沙尔克04胜诉。距离北京奥运会男足比赛开赛不到一天,体育仲裁法庭的这个宣判结果无疑给了阿根廷队和巴西队当头一棒。

但阿根廷国奥队主教练巴蒂斯塔昨天在上海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坚信梅西会随阿根廷队打完奥运会,并且将在8月7日与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中首发。

  就在得知判决结果后,梅西依旧随队参加了全队在7日与科特迪瓦队比赛之前的最后一练。在阿根廷队的大巴于昨天20时20分左右抵达上海体育场后,现场的所有记者都在努力地寻找梅西的踪影。梅西下车后,他的脸上并没有任何失望或沮丧的神色,似乎裁决结果根本没有影响到他的心情。

  在传球训练中,梅西与阿奎罗分在一组,后者也将在与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中在前锋线上与中场的梅西形成呼应。梅西十分轻松地与阿奎罗用各种脚法进行短传跑位配合,显得非常轻松的他甚至还时常露出笑容。

  据悉,昨天体育仲裁法庭宣判巴萨胜诉的原因是奥运会足球比赛并不属于国际足联的比赛日程之列,所以国际足联没有权力要求俱乐部必须放行他们的球员参加奥运会,巴萨也就没有义务同意梅西前往中国,相同的例子还有不来梅的迭戈以及沙尔克04的拉菲尼亚这两名巴西队的球员。不过,体育仲裁法庭同时声明,这个判罚不是强制性的,只要俱乐部同意球员的请求,那么这些球员依然可以继续参加奥运会。

  体育仲裁法庭的这一纸判罚顿时引起了轩然大波,尤其是几天前刚经历了20多小时的长途飞行后赶到上海与阿根廷队会合的梅西更成为焦点。阿根廷队主教练巴蒂斯塔早就将绝对核心的位置留给了梅西。今晚阿根廷队将在首场比赛中遭遇科特迪瓦队,因此,梅西的去留立刻成为最大的问题。

  在昨晚阿根廷队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巴蒂斯塔坚信梅西会留下来,“梅西已经告诉我,他想留在国奥队中。他很平静,我也很平静。我不想卷入任何与法律有关的争端中,我只知道梅西会和我们一直战斗下去,直到奥运会结束。8月7日晚上对科特迪瓦的比赛,梅西将首发出场。”巴蒂斯塔同时表示剩下的事情将由阿根廷足协和巴萨俱乐部去解决。阿根廷足协主席、同时也是国际足联第一副主席身份的格隆多纳昨天在接受阿根廷电视台采访时也表示梅西将继续留下来参加奥运会,“体育仲裁法庭宣判结果后,梅西打电话给我,表示他想继续留在阿根廷队参加奥运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刘伟)

相关新闻

奥运会男足16强名单公布 梅西小罗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喀麦隆主教练:恩贡加1-蒂格尼耶布(雅奥恩德)、16-马耶比(以色列克拉马甘)、3-霍姆希(意大利梅西纳)、4-比凯(英格兰雷丁)、12-贝贝(杜亚拉)、13-恩科隆(法国摩纳哥)、18-恩纳姆(突尼斯非洲人)、2-班宁(法国巴黎圣日耳曼)、5-A-宋(英格兰阿森纳)、6-姆比亚(法国雷恩)、8-曼德耶克(德国斯图加特...

08-08-01 05:3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巴蒂 | 迭戈 | 梅西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