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米兰官方宣布6人伤情:卡卡无大碍 猛将复出在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7日15: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铁路杯米兰铩羽而归,0-5不敌切尔西后,加里亚尼与安切洛蒂达成共识,下场热身赛一定要全力争胜。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除了正在参加奥运会的小罗、帕托,米兰阵中有卡卡、因扎吉、博列洛、内斯塔、卡拉泽、埃莫森6位伤员无法随队出征英伦。

  8月7日,米兰队医马纳拉特别通过俱乐部官网,宣布了几名球员的恢复情况。

    卡卡

  卡卡已经开始进行康复训练,经过几天休息后,卡卡的情况好了很多,未来几天,队医还将继续观察他的情况,并进行更多的测试。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