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比利时合理战术压制巴西 为中国国奥指明方向?

    搜狐体育讯 虽然最后的比分是0比1失利,但是顽强的比利时队在场上优秀的发挥绝对是值得人们称赞的,他们运用非常合理的战术曾数次差一点就把球送入了巴西队的大门,可惜今天的运气并不在他们这边,最终可怜的“红魔”只能吞下奥运会首战失利的苦果。

  今天比利时队主教练德萨特派出了一个4411的阵型,其中突前的前锋米拉拉斯个人能力突出,球队为他特别制造了打巴西队身后的战术,在上半场,比利时队就为他创造了两次得分的良机:开场仅仅6分钟,本场同样活跃的中场德穆尔就为禁区右侧的米拉拉斯塞出好球,可惜米拉拉斯的打门偏出门柱。26分钟,又是德穆尔送球给米拉拉斯,但是这位高中锋没有抢在巴西门将雷南之前碰到皮球,球在被雷南打出后,跟上的比利时中场费莱尼低射将将的偏出左门柱,这次进攻也是全场比利时队最接近破门的一次进攻,可惜只能说比利时今天运气不在他们这边。

  比利时在进攻上利用球员高大的身材通过高球战术得分也是本场球队进攻的一大思路,谁都知道巴西球员最擅长的是让球在地上滚,对于在空中的皮球他们就不是特别在行了。比利时队考虑到自己在这个方面的优势也在比赛中一定程度上加强了边路的起球,米拉拉斯的高点也有几次抢到过皮球,可惜他制造的威胁有限。比利时队整场头顶上最大的威胁在于65分钟角球,维迈尔轮禁区内5米处的冲顶差之毫厘,此球若是打入,比利时将会占据较大主动。

  在防守上,比利时整体的一个思路就是狠,全场两名球员被罚下不说,另外还有4个人染黄,总体算下来他们就是一场比赛得到了8张黄牌,这种杀伤性的防守让巴西确实安静了一段时间,可惜的就是他们最后两名球员被罚下,没能敌过对方圣保罗中场赫尔纳内斯的灵光一现,遗憾的让他们输掉了全局。

  赛后的比利时主帅徳萨特认为若不是两张黄牌的出现,他的球队是有实力拿到1分的:“这场比赛巴西没有找到很好的办法攻破我们的防线,是裁判让比赛变得不同,如果不是裁判,结果可能是0-0。我们有很多的机会,但是我们没有抓住。我们的球员今天表现不错,我为他们感到骄傲,我们在场上一直和巴西势均力敌,可惜两名球员的罚下让我们在最后一段时间变得被动。”门将巴伊则认为巴西是靠运气才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他说:“我们在比赛中非常努力,踢得也很好。前80分钟的表现堪称完美,但最后10分钟简直是噩梦。巴西队幸运的赢得了比赛。我们都对结果失望,因为论场上的表现,我们今天比巴西表现得更出色。”

  (搜狐体育 熙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斯 | 米拉 | 萨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