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长春亚泰外援代表洪都拉斯出战 首场失败很失意

  北京奥运会男足首日比赛,虽然踢得不好看,但看点却不少。四大赛区八场比赛,居然有四场平局,阿根廷、巴西两大夺冠热门艰难获胜,只有上届铜牌获得者意大利3比0大胜。

  亚洲军团3平1负无胜绩

  奥运会赛场,亚洲诸强似乎一直没什么好运气,昨天也不例外,四支亚洲球队3平1负没有胜绩。

东道主中国最后时刻逼平少一人作战的新西兰。澳大利亚1比1战平塞尔维亚,塞尔维亚扳平比分的进球,正是来自效力于山东鲁能外援日科夫的助攻。韩国1比1平喀麦隆,韩国人最后时刻丢球,才被对手扳平,为韩国进球的是他们的天才前锋朴周永。

  最郁闷的亚洲球队是日本,B组中,日本全场比赛占优,并创造出比对手多达两倍的破门良机,但处于下风的美国队却在下半场刚开始偷袭得手,图尔特·霍尔登远射破门。

  强队只有意大利大胜

  巴西与阿根廷两支夺冠热门赢得都很艰难,巴西在比利时被罚下两人的情况下,才以1比0获胜。而拥有梅西、里克尔梅等巨星的阿根廷,面对首次参加奥运会的科特迪瓦,显得没有太多办法。梅西依靠个人能力率先进球后,科特迪瓦由西塞扳平比分。直到比赛最后时刻,梅西一次射门被门将挡出,阿科斯塔补射攻入制胜一球。

  夺冠热门荷兰首战也没有获胜,他们遭遇同样来自非洲的尼日利亚。双方闷战90分钟后,各领一个鸭蛋回家。强队只有意大利大胜,凭借一脚远射和两个点球,意大利3比0完胜洪都拉斯。上届奥运会,意大利获得铜牌,这次他们的目标是赢得冠军。

  卡巴雷罗难挡意大利

  亚泰独苗吕建军最后时刻落选国奥大名单,无缘奥运,不过他的遗憾却得到弥补。昨天奥运赛场上,中国国奥虽没有亚泰的球员,但“长春力量”仍现身奥运赛场。

  意大利与洪都拉斯之战,对于长春球迷来说,最大的看头不是上届奥运会铜牌得主意大利大胜,而是亚泰外援卡巴雷罗出现在奥运赛场上。在秦皇岛赛区进行的这场比赛,卡巴作为洪都拉斯队长出战,但比赛呈现出一边倒局面。主裁判竟然3次判罚点球,结果意大利先后由罗西、阿夸弗雷斯卡罚进,加上乔温科首开纪录的远射,意大利3比0领先。而洪都拉斯获得惟一的点球良机,却被帕翁踢高。

  很难想象,由卡巴雷罗坐镇的后防线居然能丢三球,看来当年乌迪内斯放弃卡巴并非没有道理,“四哥”在中超游刃有余,但在国际赛场还是廉颇老矣。不过比赛最后时刻,卡巴雷罗有一次远射极具威胁,差点破门。

  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郭雍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lannyl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巴 | 梅西 | 雷罗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