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纳什笑称曾难与亨利做朋友 要去西甲看梅西(图)


    搜狐体育讯 这个夏天,亨利随法国队在欧洲杯小组赛折戟之后,大帝在6月底和朋友来到了纽约度假,放松自己的心情。亨利和不少NBA的球星都是朋友,包括他的同胞帕克以及效力于太阳队的加拿大球星纳什。在纽约的时候,亨利约见了纳什,纳什还穿上了亨利的法国队12号球衣,与大帝一起在街头漫步。巴萨这次赛季前的美国拉练,在芝加哥和纽约进行了两场热身赛,纳什和亨利也有机会在一个月后再度聚首。

  熟悉纳什的球迷都知道,加拿大人小时候练过足球,有着很好的脚下活和技术底子。NBA全明星的扣篮大赛中,纳什就表演过用后脚跟挑起篮球帮助斯塔德迈尔暴扣篮筐的惊艳一幕,此外他还经常参加明星组织的足球慈善义赛。今年NBA选秀大会日的前一晚,纳什就与亨利以及前美国国家队的队长雷纳,在纽约组织了一场足球义赛,包括拜伦-戴维斯,贾森-基德等NBA顶级巨星,还有切尔西的卡劳、维拉里尔的阿尔蒂多雷以及前利物浦球星福勒和麦克马纳曼等足球明星都参加了比赛,由此可见纳什对足球的痴迷。

  这并不是纳什第一次探班巴萨的训练营,2006年夏天的时候,红蓝军团就曾在纽约与红牛队打过一场友谊赛,当时纳什与罗纳尔迪尼奥、埃托奥、范博梅尔和范布隆克霍斯特等巨星合影留念,并且还穿上球鞋与这些足坛大腕进行了球技的切磋。此次巴萨再度造访美国,对红蓝军团进攻足球颇为痴迷的纳什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何况队中还有他的好友亨利。

  8月6日,巴萨在巨人球场6-2大胜纽约红牛,纳什也到场观看了比赛,其实在赛前的时候,他就观看了巴萨的训练,并且看望了自己的老朋友亨利。纳什还与亨利开起了玩笑,加拿大人说:“现在我的父母住在伦敦,大家都知道我是热刺的球迷,所以亨利在阿森纳效力的时候,我不能与他走的太近,更不能说他是我的朋友。当然他现在已经是巴萨的球员了,所以我们又可以重新做朋友了(笑)。”

  除了亨利之外,纳什还与主帅瓜迪奥拉进行了简单的交谈,谈到这支全新的巴萨,加拿大人说:“巴萨踢的足球令人难以置信,我喜爱他们这样的风格,他们控球能力非常强大。要问我在巴萨喜欢那些球员,他们是亨利、伊涅斯塔、哈维、梅西和博扬。” 不过上述几名球员中,纳什唯一没能见到的就是梅西,阿根廷人正在北京参加奥运会,对此这位太阳队的当家球星也非常遗憾,“希望下次有机会吧,大不了我去西班牙找他。”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亨利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