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失C罗皇马转劫国米头号目标 他也是菲戈接班人

夸雷斯马一度被认为前途无量
夸雷斯马一度被认为前途无量

    搜狐体育讯 收购C罗失败后的皇马正在进行补救措施,据葡萄牙《体育日报》最新披露,由于罗比尼奥随时可能转投蓝军。卡尔德隆现已将波尔图队主力边锋夸雷斯马列入收购名单。今年夏天,这名葡萄牙国脚曾一度险些加盟国际米兰,但在转会即将完成的最后阶段,国际米兰与波尔图之间在其转会费上出现分歧。

  C罗尚未成名之前,夸雷斯马曾被视为菲戈的头号接班人,早在2003年,年仅20岁的夸雷斯马就曾高调进驻诺坎普。但在效力巴萨期间,因与球队战术无法融合,一年后即将红蓝军团甩卖至波尔图。可现如今在这支葡超豪门效力四载之后,夸雷斯马已然改头换面,在斯科拉里执教葡萄牙国家队期间,他曾长时间与C罗作为边翼主力南征北战。<<<您认为夸雷斯马适合皇马吗?

  今年夏天,当国际米兰提出收购申请后,波尔图与蓝黑军团迅速展开谈判,并且夸雷斯马本人也已心属梅阿查,可正当他的转会行将敲定前夕,因国际米兰的出价仍旧无法达到波尔图方面的要求,这笔交易最终宣告失败。国米退出,并不代表夸雷斯马的豪门之梦就此破灭,有意在边锋位置进补的还有很多球会,诸如皇马、切尔西。

  切尔西是有条件收购夸雷斯马的,但斯科拉里的最爱却是罗比尼奥。单车小子目前距离转投蓝军已然进入倒数计时阶段。若皇马失去罗比尼奥,在他们又未能购得C罗的情况下,边路位置必将需要补充。披露皇马有意收购夸雷斯马的还有GOAL网站,这该网站这篇报道中指出:虽然现已签下范德法特,但皇马的中场仍不够平衡,基于此种情况,卡尔德隆希望击败国际米兰,得到夸雷斯马的签名。

  从资金的角度而言,皇马击败国米没有太大问题,虽然两家球会财力不相上下,可收购小曼奇尼、蒙塔里,并且解雇前任帅曼奇尼的莫拉蒂今夏已然耗费巨资。反观皇马,算上加雷的那1000万,今夏皇马其实仅仅花费2300万欧元,这还不算即将抛售罗比尼奥可能获得的4000万欧元现金。

  夸雷斯马在皇马的边锋收购名单中已处优先位置,可只要国际米兰仍旧存在,银河战舰就需直面挑战。任何引援,其收购球会都会备有B计划,皇马亦是如此。若夸雷斯马收购失败,比利亚雷亚尔队的边锋卡索拉将会成为应急方案。这名代表西班牙队出战欧洲杯并随队夺取冠军的优秀边锋较之夸雷斯马毫不逊色,虽然知名度不及葡萄牙人,但由于他在西甲联赛中已经证明过自己的实力,皇马对其产生兴趣虽在“情理之外”,但也属“意料之中”。(搜狐体育 乔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卡尔德隆 | 曼奇尼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