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上海地区高球资讯

沪上中外高尔夫名媛挥杆接力 共同祝福北京奥运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8月6日,沪上三十多位中外高尔夫名媛和爱好者,在上海虹桥高尔夫俱乐部开杆,参加“激情奥运绿色上海快乐高尔夫虹桥接力赛”,该赛事由国内领先的跨国企业高尔夫赛事组织者、女子高尔夫运动的引领者脑盟企业快乐高尔夫 (HappyGolf naomen Corp.)主办,得到了黄颖博士中心、上海美丽田园美容发展有限公司、Shanghai Daily等机构的协力支持。

  赛前,“运动员”们模拟北京奥运火炬接力传递高尔夫火炬,祝福北京奥运。整场高尔夫球赛围绕“奥运 环保”主题展开,让人感受轻松、愉悦,和谐。3.6米高的“高尔夫火炬”点燃了球友们的激情。蓝天白云下,中外佳丽在绿茵如画的高尔夫球场展开了生动的“快乐高尔夫火炬接力赛”,每位选手从主办方脑盟企业快乐高尔夫赛事委员会领取有数字编号的高尔夫火炬球,逐洞开始竞赛,直至最后一洞,将火炬球完整地交还给组委会的球员成为“快乐高尔夫火炬奖”候选人,依据抽洞的成绩,上海外航服务有限公司叶洪先生最后胜出,成为“快乐高尔夫火炬奖”获得者。为鼓励更多的女性参与到环保与高尔夫的行列,Shanghai Daily上海日报为其他“高尔夫火炬奖”获得者提供了全年免费订阅上海日报周末报纸作为奖品。此外,美国荷思瑞健康咨询机构为女士们带来了留美黄颖博士力作(Dr. Chanel Huang)《倾听你的荷尔蒙》呈送给参赛的球友们。上海美丽田园美容发展有限公司为“高尔夫五环奖”等奖项提供了价值六千元的美丽田园SPA美容支票卡,上海第一支女子高尔夫球队“快乐高尔夫女子队”为队员们提供了时尚鲜亮的高尔夫球包作为友情支持。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关心女性发展的社会各界的关注,不少机构领导人为本次活动发来贺电。《中国妇女报》社社长黄理彪发来贺电,说:“改革开放三十年让国家不断地繁荣与发展,也让中国妇女事业不断地繁荣与进步;以绿色的运动迎接北京奥运,倡导环保,从我做起,尽显当代中国女性内涵”。

  上海女性高尔夫迎奥运,积极开展环保,展现了中国新女性的巨大变化。她们走在时代的前沿,向世界展现中国女性优雅、美丽、自信的能力,向世界传达具有东方魅力和现代感的中国人形象。

  主办方概要:脑盟企业快乐高尔夫简介(官方网站:www.happygolf.com.cn

  脑盟企业快乐高尔夫(Hapygolf naomen® Corp.),2002年5月启动中国市场,开创了中国领先的高尔夫赛事营销服务模式,是专业的跨国企业高尔夫球赛组织者及高尔夫礼品供应商,具有丰富的为跨国企业组织高尔夫赛事及提供礼品的成功经验。2007年已服务过的国际客户有: DNV, Rolls-Royce, Beauty Farm Spa, Wilh. Wilhelmsen等。

  此外,脑盟企业快乐高尔夫致力于通过高尔夫球推动中国女性的全面发展,创建并管理中国第一家以女性和家庭为主题的高尔夫爱好者俱乐部“快乐高尔夫同盟”,得到了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美国美中经贸促进会等权威机构的大力支持。被《中国妇女报》、《解放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新闻社、澳门莲花卫视、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美国星岛日报日本政府媒体、香港南华早报、《China Daily》、《Asia Golf Monthly》、《Woman International》 等多次报道,被国内外权威机构誉为“现代女性及家庭成功之典范”,为现代成功女性及家庭提供广阔的交流与发展平台,为中国女性和家庭走向世界架起真实的桥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