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2000万镑求购亨利 今夏最震撼转会近在咫尺

《旗舰晚报》网站截屏
《旗帜晚报》网站截屏

    搜狐体育讯 曼联将在未来一周内签下亨利?没错,据英国消息灵通的《旗帜晚报》最新消息,弗格森在厌烦了热刺俱乐部无休止哄抬贝尔巴托夫价码的伎俩后,已决定将锋线首席收购目标落在前枪手国王亨利身上,为了立竿见影地让巴萨俱乐部放人,红魔的报价已经从1500万英镑飙升至2000万英镑(约合3000万欧元)。<<<您认为巴萨可能会放弃亨利吗?

  据《旗帜晚报》报道,弗格森为了给病毒困扰的鲁尼找一个旗鼓相当的替身,他计划在与纽卡斯尔的英超揭幕战打响前拿下亨利,按该报记者的理解,这是因为法国全能杀手在阿森纳征战八载、贡献226个进球的无与伦比的表现给爵爷留下了太过深刻的印象。但他向巴萨砸出2000万英镑,这对一名31岁高龄早已过了巅峰期的球星而言,绝对称得上是不忍回绝的天价。

  从巴萨高层和新帅瓜迪奥拉清洗小罗、德科的果敢来看,志在掀起青春风暴的他们,很可能咬咬牙卖掉亨利,毕竟拉波尔塔从阿森纳引进法国巨星的转会费才2400万欧元,用了一年竟然还能反赚600万,加之主力射手埃托奥重新找到进球感觉,新星博扬、苏亚雷斯等人又成长迅速,攻击线并不会因他的离开而受损。

  弗格森期待亨利与C罗、鲁尼、特维斯组成球队的“梦幻攻击群”,不过还得考虑亨利的个人意愿,因为早已经将阿森纳铭刻在心的亨利在离开英国之前曾向枪手铁杆保证,自己绝不会再为其他英超球队效力,此番,他会为了爵爷的诚意而食言吗?(搜狐体育 柳随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弗格森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