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郑智和谭望嵩染红 9人国奥0-2负比利时出线渺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19:45,中国国奥队在沈阳奥体中心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比利时国奥队。德姆比利在第8分钟为比利时队首开纪录,谭望嵩和郑智在下半时被红牌直接罚下,米拉雷斯第79分钟帮助比利时扩大比分。最终,中国队0-2不敌比利时队,小组出线几无可能。冯潇霆和苑维玮也都吃到黄牌,中国队四名主力无缘对阵巴西队。

  在首战被新西兰逼平的情况下,中国国奥队的出线之路变的艰难。由于最后一轮的对手是巴西队,国奥队胜算渺茫,因而本轮对阵比利时就尤为关键,一旦输球,便基本无望出线。比利时队首战一球小负巴西,中后场两大绝对核心费莱尼与孔帕尼皆被红牌罚下无缘本场比赛。对比首场比赛,中国队的首发阵容有了明显的变化,姜宁和赵旭日分别顶替韩鹏、蒿俊闵出战。

  中国队取得不错的开局,连续给对方的后防线制造压力。比赛仅进行到1分多钟,姜宁在禁区右角处面对两名比利时球员将球横传中路,无人盯防的郜林侧身凌空抽射,可惜将球打高了。顶住中国队开场的三板斧之后,比利时队抓住机会率先打破僵局。第7分钟,比利时队前场断球快速反击,德米尔右路横传禁区,德姆比利面对多名中国队员假射突破,横向带球趟到禁区左侧后左脚抽射,球直入球门右下角,比利时队1-0领先中国队。

  失球后的中国队加强了进攻,第15分钟,赵旭日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大力远射,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出了底线。第17分钟,崔鹏左路突破横传禁区前沿,赵旭日大力远射,球打在对方后卫的头部弹出底线。1分钟后,比利时队快速反击,冯潇霆对米拉雷斯战术犯规,裁判示意比赛继续,哈鲁恩带球突破到禁区右侧横传,跟上的马藤斯起脚射门,球被打偏了。随后,主裁判对冯潇霆补发了黄牌,由于冯潇霆在首战中已有一张黄牌在身,他将无缘对阵巴西队的比赛。

  虽然中国队场面上占据优势,但进攻的效率太低。第26分钟,崔鹏将球直传到禁区内,插上的姜宁抢位时被对方拉倒在地,主裁判不予理睬。第31分钟,崔鹏左路带球突破为中国队制造角球,球发到禁区后点,郜林头球摆渡到中路,李玮峰抢点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员手臂上,主裁判仍然毫无示意。

  比利时队的防守非常到位,中国队员显得有些急躁。第40分钟,苑维玮铲球动作太大,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他也将缺席最后一轮小组赛。第42分钟,郜林禁区前沿漂亮的转身躲过对方后卫的滑铲,带球突破到禁区左侧形成单刀,但他没有起脚射门而是横传,被对方回防球员挡出底线。第45分钟,比利时在禁区前沿连续配合,马藤斯得球起脚劲射偏出。

  中场休息过后,董方卓替换郜林上场。第48分钟,周海滨前场中路直塞禁区,郑智已经插上,巴伊出击将球抱住。第51分钟,姜宁在右路连续两次传中,可惜队友没有抢到点。1分钟后,谭望嵩在中场抢球时抬脚踹人,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比分落后的中国队只能以10人应战,形势相当严峻。

  第54分钟,姜宁在禁区前沿左侧接到队友的传球后大力远射,球被巴伊单拳挡出。1分钟后,比利时队后场断球快速反击,米拉雷斯带球突入禁区,回防的冯潇霆先出一脚将球捅出底线。紧接着,比利时后场断球快速反击,中国队右路出现很大的空当,米拉雷斯晃过赵旭日横传,冯潇霆倒地将球铲出底线。

  中国队再次进行调整,陈涛上场换下崔鹏。第63分钟,郑智在中场抢球时肘击对方球员,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出场外,中国队场上仅剩下9人。第70分钟,比利时队左路将球横传到禁区内,德姆比利抢点甩头攻门,邱盛炯将球得到。第79分钟,米拉雷斯禁区前沿横向带球闪开空当起脚射门,球从冯潇霆胯下窜入球门左下角,邱盛炯鞭长莫及,场上比分变成0-2。

  被对手再次攻破球门之后,中国队毫不气馁愈战愈勇。第80分钟,姜宁在禁区左侧接到队友的直传球后小角度射门,球被巴伊挡出,陈涛抢点射门,球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1分钟后,中国队发出角球,万厚良抢点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6分钟,董方卓禁区右侧强行突破到底线附近横传,姜宁后点没有碰到。第90分钟,德米尔禁区左角附近大力远射,邱盛炯奋力将球托出横梁。补时阶段,韦尔通亨禁区前沿大力远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最终,中国队0-2不敌比利时队。(搜狐体育 雷欧)

  中国国奥队出场阵容:1-邱盛炯;2-谭望嵩、3-冯潇霆、5-李玮峰、4-苑维玮;16-赵旭日(81’14-万厚良)、6-周海滨、8-郑智、12-崔鹏(58’11-陈涛);15-姜宁、9-郜林(45’17-董方卓)

  比利时国奥队出场阵容:1-巴伊;2-德鲁弗、4-韦尔马伦、5-波科尼奥利(90’14-米莱莫)、15-西梅于斯;8-哈鲁恩、10-韦尔通亨、11-马滕斯(77’16-范登伯雷);7-德米尔、9-米拉雷斯(84’19-奥迪贾)、18-德姆比利

  黄牌记录

  中国队:冯潇霆18’苑维玮 40’

  比利时队:哈鲁恩 73’

  红牌记录

  中国队:谭望嵩 52’郑智 63’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崔鹏 | 赵旭日 | 郜林 |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