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殷铁生坦言国奥已基本出局 对阵巴西仍然不放弃

    在首轮比赛中,比利时因作风过硬付出了两张红牌的代价,也将一场胜利拱手送给了巴西队。本轮,中国国奥受到了比利时队的传染,两张红牌也导致球队最终两球完败于对手脚下。除了郑智、谭望嵩下一轮停赛,冯潇霆、苑维玮本场比赛领到了小组赛以来的第二张黄牌,也将无缘小组赛最后一轮同巴西队的比赛。

四名停赛球员中,三人来自后防线,这意味着国奥在最后一场同巴西的生死战中后防线面临无人可用的窘境。

  在意料之中输掉了比赛,中国国奥队执行主教练殷铁生显然很失望,但是在发布会上他还不忘感谢自己的球员,对于下一场比赛,他坦言,虽然国奥基本上已经出局,但是对阵巴西他们期望打好。

  对于失利的原因,殷铁生说,这场比赛虽然他们在赛前做了认真的准备,但从过程看国奥队对比赛的掌控和在技战术的执行上还是有很大差距的,虽然比赛中出现了太多的问题,导致球员被罚下,但是球员们的不冷静是导致失利的原因之一,这一点他们还需要认真总结,为将来做准备。不过殷铁生表示,他很感谢这些球员,在失利的情况下,球员们的态度还是很认真的,大家在场上的表现也很积极,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

  对于下一场比赛,殷铁生表示,这场比赛失利后,国奥小组出线基本无望,对阵强大的巴西在四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他们依然会去拼,虽然取胜巴西在理论上还存在着出现的可能,但是巴西是世界足球最高水平的代表,国奥将认真准备同巴西的比赛,无论是教练员还是运动员都是一次难得的向世界高水平的球队学习的机会,他们期待打出自己的风格。他们不会放弃,会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而球员周海滨在发布会上的表情显得很沮丧,作为08奥运的适龄球员他坦言他们是幸运的,对于比赛的结果,周海滨坦言经过两场比赛他们还是要承认与欧洲足球的差距和不足,认清中国足球的位置去好好发展它,这应该是他们要做的事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