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武术 > 功夫王争霸赛 > 大比武新闻

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8月17日选手对阵

    搜狐体育讯 8月17日下午13:56,大比武2008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将进行80公斤级海选赛的最后四场比赛,获胜者将进入功夫王80公斤级的擂主赛。

王开祥
王开祥

王兵
王兵

  第一场 王开祥VS王兵

  王开祥,19岁,来自上海代表队,擅长拳法,绰号“开山斧”。从事散打五年的他,曾获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80公斤级第七名。

  王兵,19岁,来自湖南代表队,绰号玉面杀手。在上一场与河北选手刘金文的比赛中 ,王兵趁对手头部防守空虚,踹腿施威,开场仅33秒就闪电KO对手,轻松晋级。

于之健
于之健

顾明明
顾明明

  第二场 于之健VS顾明明

  于之健,20岁, 宁夏代表队选手,在上一场与宫国磊的对阵中,于之健拳腿组合凶猛凌厉,第一回合即将结束时,于之健的膝部进攻迫使对手倒地放弃了比赛。于之健优势胜利挺进16强。

  顾明明,22岁,来自水利体协代表队,绰号笑面判官。上一场比赛中,步法灵活,体力恢复较快的顾明明最终在点数上略占上风,战胜老将贾军平顺利晋级。

宋大鹏
宋大鹏

李晓东
李晓东

  第三场 宋大鹏VS李晓东

  宋大鹏,21岁,辽宁选手,绰号入云神雕。在与安徽队吕猛的对阵中,作风彪悍的宋大鹏施展无敌组合拳,力擒黄山书生吕猛,展翅飞入16强。

  李晓东,来自林业体协,绰号铁面金刚,在上一场与陕西队冷鑫的对决中,李晓东摔法发挥出色,并最终以点数优势降伏狂野黑豹,晋级16强。

袁本熙
袁本熙

张海峰
张海峰

  第四场 袁本熙VS张海峰

  袁本熙,22岁,来自山东代表队。上场比赛面对河南队的安家威,袁本熙注重防守的同时,不忘抓住有利时机,接连将对方摔倒,三回合战罢,袁本熙凭借稳定的发挥成功晋级。

  张海峰来自山东,今年23岁,擅长组合拳,绰号霸地星。平时爱笑的他和在比赛中冷峻霸气的他形成鲜明对比,希望台上台下反差巨大的张海峰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本熙 | 于之健 | 李晓东 | 宋大鹏 | 顾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