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半场战报-克里斯蒂安妮戴帽子 巴西3-1尼日利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17:00,奥运会女足比赛最后一轮小组赛打响,巴西队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迎战尼日利亚队。恩阔莎在第17分钟罚中点球帮助尼日利亚队取得领先,克里斯蒂安妮2分钟内梅开二度帮助巴西队反超比分,巴西队上半时2-1领先尼日利亚队。

  巴西女足此前两战一胜一平,目前凭借进球多的优势,占据了小组头名的位置。巴西队要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在本场比赛必须多取得净胜球,进攻是她们不二的选择。尼日利亚两场比赛都一球小负世界冠军德国队和亚洲冠军朝鲜队,可以看出这支队伍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运气相当不好,分到一个死亡之组。本场面对状态越来越出色的巴西队,三连败可能是她们不可避免的命运。

  比赛开始以后,巴西队展现出精湛的技术,而对手尼日利亚队踢的毫不保守,两队在场上展开对攻。第7分钟,巴西队中场断球快速反击,索萨娜禁区前沿大力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1分钟后,尼日利亚队马上换以颜色,乌瓦克禁区前沿大力远射,巴尔博萨倒地侧扑将球得到。

  巴西队员有些漫不经心,连续出现失误,尼日利亚队在1分钟内连续两次获得射门机会。第11分钟,巴西队后长传球失误,尼日利亚队断球迅速反击,迈克尔带球突破到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球被巴尔博萨得到。紧接着,巴西队后场再次传球失误,迈克尔断球突破到禁区左侧起脚射门,球被巴尔博萨奋力挡出。

  尼日利亚队越踢越有信心,巴西队为她们的懈怠付出惨重代价。第17分钟,尼日利亚队中场断球快速反击,巴西队的回防速度很慢,乌瓦克带球突破到禁区右侧,索萨娜无奈之下将其绊倒在地,主裁判果断的判罚了点球。恩阔莎主罚推射球门右上角,巴尔博萨判断对了方向但无奈鞭长莫及,皮球应声入网,尼日利亚队1-0领先巴西队。

  领先之后尼日利亚队的士气更加高昂,而巴西队员仍然漫不经心。第28分钟,尼日利亚队将右侧角球发到门前,巴尔博萨出击没有摘到球,埋伏在禁区后点的乌瓦克抢点射门,被巴西队员用身体挡了一下,巴尔博萨赶紧将球抱住。第32分钟,尼日利亚队在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奇吉内直接大力远射,球被打偏了。

  积极进攻的尼日利亚队防守出现漏洞,巴西队得到破门机会。第33分钟,索萨娜在左路底线附近从塔尼亚脚下断球后横传中路,克里斯蒂安妮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变成1-1!1分钟后,索萨娜左路突破传中,尼日利亚队员解围不远,克里斯蒂安妮在点球点附近倒钩射门,皮球划出一道抛物线,擦着横梁飞入网窝,巴西队2-1将比分反超。补时阶段,麦孔横传中路,无人盯防的克里斯蒂安妮轻松推射破门,巴西队3-1领先尼日利亚队。

  巴西队出场阵容:12-巴尔博萨;16-埃利卡、3-罗萨、4-塔尼亚、5-科斯塔;7-丹尼埃拉、6-麦孔、8-佛米伽、18-索萨娜;10-玛塔、11-克里斯蒂安妮

  尼日利亚队首发阵容:1-德德;2-埃克波、10-齐奎卢 16-乌卢玛、4-恩阔莎;9-迈克尔、14-伊基迪、5-埃比、8-奇吉内;12-乌瓦克、13-乔治

  黄牌记录

  尼日利亚队:乌瓦克 41’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萨 | 安妮 | 克里斯蒂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