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梅西亮相奥运村遭运动员追捧 神秘女抱跳蚤(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3日17: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左珊

  梅西在奥运村的“遭遇”证明了一条真理-----足球永远是地球上的第一运动。

  阿根廷足球队11日就已经入住奥运村,却蛰伏到今天才在村内活动四处抛头露面。谁也无法统计奥运村内到底住着多少梅西个人的粉丝,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像本身就是巨星的科比一样,得到跟梅西单独“会晤”的机会。好几名运动员们,食堂里突然间看到梅西的身影,激动的忘记了来食堂的主要目的是吃饭,端着空空如也的托盘,径直走到梅西面前,连眼睛都不着一下的近距离观察,看偶像怎样用刀叉分割食物,甚至梅西把食物送进嘴里的过程,也让他们陶醉。被围观着的梅西,却并不感到分毫的不自在。就餐的时候,梅西一直在不断的揉眼睛好像还没睡醒,而且其他队员基本都吃了满满两大盘的食物,梅西却喝了一瓶水,吃了一小块肉和一点蔬菜。

  阿根廷队的午餐是集体行动,饭后队员们在餐厅门口商量了约摸三分钟讨论饭后的行动,最后也没能统一意见,三人一群两人一伙的分别向不同方向走去。梅西和几名队员开始是往奥运村国际区的方向走去,看样子他是想到奥运特许商品店和商业区去转一圈,但队友们都劝阻他不要去人多的地方,以防国际区内过多志愿者和记者围着他导致整个阿根廷队无法脱身。即便是在居住区内,梅西回阿根廷公寓的一路还是收到半路杀出的志愿者、各国运动员队员和不知何方神圣的美女的围攻。

  由于阿根廷已经提前出线,梅西毫无压力,对于粉丝们的合影要求有求必应,尤其是对大胆的美女们,不管她们是拥抱还是亲吻,梅西笑着都欣然接受。回到阿根廷宿舍门口,梅西跟队友们坐在门前的木凳上聊天,一名阿尔及利亚运动员上前询问能否跟他合影。梅西刚一点头,十数名阿尔及利亚运动员瞬间整齐的排成一队向他走来。阿尔及利亚运动员们组织有序的每次轮流两人上前分别站在梅西左右。前两拨人合影时,梅西脸上还绽放这发自内心的微笑,随着“流水线作业”不断进行,梅西笑得越来越不自然,等全体阿尔及利亚运动员们心满意足的离开时,梅西的脸部肌肉已经僵硬了。

  (搜狐体育 左珊发自奥运村)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