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小法受伤成全妖童首秀 枪手U20组合亦是冠军级

    搜狐体育讯 周一,法布雷加斯在训练中肌腱拉伤将缺阵两周,温格突然发现周三对特温特一战人手超级紧张,因为一队有9人缺阵,但也恰恰是小法和迪亚比这对中路主力缺阵,给了两员小将一次历练的机会,20岁的巴西人德尼尔森和17岁的威尔士人拉姆塞算是顺利完成了任务。

  教授这个夏天都在为弗拉米尼的离去构思新的中场组合,此前的热身赛中他也多次让德尼尔森和拉姆塞首发配合,但这对小将毕竟欠缺经验,德尼尔森还未打过一个完整的英超赛季,而拉姆塞更是英冠升级的新丁,教授更多考虑还是让迪亚比与法布雷加斯搭档,成为新赛季的腰杆。但迪亚比酋长杯在对皇马一战拉伤大腿肌肉,温格确认了他将休战一个月,错过冠军联赛资格赛和英超新赛季开赛阶段。因此,教授指望让德尼尔森与小法搭档,阿姆斯特丹邀请赛首战阿贾克斯,他让这两人配对,阿森纳下半场连入3球逆转主队,德尼尔森助攻阿德巴约打入反超一球。温格表示要让他俩继续配对,可没想到小法又得休战两周,教授只能让拉姆塞越俎代庖。

  与特温特一战,“拉德”组合果然暴露了在防守上的不足,尤其是开场前30分钟,特温特队屡屡利用两员小将与两名边后卫之间的漏洞制造出威胁机会,如果不是主队前锋技术糙,加上门将阿穆尼亚注意力高度集中,打出个意外开局也不奇怪。德尼尔森对抗中身体没有优势,一次让特温特边锋丹尼布闯入禁区,幸好对方射术太烂打高,拉姆塞则在紧逼下有些传球失误。下半场加拉率先破门后,小将们算是吃下定心丸。沃尔科特和埃布埃换位,到他最习惯的右路后,阿森纳攻防显得更平衡,最终“貌似”轻松过关。

  拉姆塞今年夏天从加的夫城以500万英镑加盟,他之所以拒绝了曼联、利物浦、埃弗顿等英超球队的邀约,正是因为主帅温格对于年轻人的使用不遗余力,“阿森纳是一家经常给予年轻人参加顶级比赛机会的俱乐部”,只不过他没有想到自己的第一次欧战之旅会如此迅速的到来,而恰恰是这场被温格形容为“赛季最重要一战”的冠军联赛资格赛。

  因为损兵折将,温格不得不带着6员小将来到荷兰,拉姆塞短暂的职业生涯只有14首发,但威尔士人已经代表国家队上演过处子秀,教授对他还是有信心的,“最完美的情况,我们希望法布雷加斯能上。(拉姆塞身上的)责任重大,因为钱是个问题,但不仅仅是钱,也是我们的竞技目标。我们希望进入冠军联赛。”(搜狐体育 丹拿)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塞 | 温格 | 布雷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