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新赛季10大老将:曼联传奇四侠 切尔西真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5日03: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在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我们仍将看到很多功勋老将续写传奇,或许他们的步伐已不再矫健,但无论如何,能以如此高龄仍活跃于顶级联赛,他们的表现都应被球迷给予尊重。也许在赛季中的某些场次,他们因年事已高会显不堪,但请不要忘记,他们也曾年轻,无上荣光也曾属于他们。请珍惜他们的谢幕演出吧,录载时光的最好载体就是记忆,在这些老将当中,或许很多人将会于本赛季结束后淡出足坛。接下来,搜狐体育为您遴选新赛季英超十大老将,以,以餮广大球迷。

  巴拉克(32岁、切尔西)

  自马克莱莱离开蓝军之后,巴拉克已然成为主力阵容中的带头大哥,32岁的年纪对于德国人来说并不算老,上赛季收官阶段,伤愈复出的巴拉克曾为球队提供充足动力,在联赛与欧冠中均与曼联拼到最后一刻。经历上赛季“四亚王”的尴尬之后,新赛季他的斯科拉里的领导之下必将视夺取冠军为首要已任。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