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舍瓦被曝本周离开切尔西 租借米兰将披76号球衣

    搜狐体育讯 在切尔西经历了两个糟糕的赛季之后,前欧洲足球先生舍甫琴科已经不在斯坦福桥新赛季的计划之内。首轮英超与朴茨茅斯的比赛中,核弹头甚至被蓝军新帅斯科拉里排除在参赛名单之外。不过,前东家AC米兰已经展开了对舍瓦的救赎行动,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消息,贝卢斯科尼上周在与阿布拉莫维奇进行会面后达成一致,红黑军团将租借乌克兰人一个赛季,舍瓦最晚将在本周五正式亮相圣西罗。->>舍瓦回归米兰能重返巅峰吗?

  2006年夏天,舍瓦接受了阿布的邀请,以折合4600万欧元的天价转会费从米兰转投切尔西,并且当时在斯坦福桥和巴拉克一起拿着全队最高的薪水。不过两个赛季下来,舍瓦在英超联赛中只取得9个进球,而蓝军也被曼联压制,两年里只获得一个足总杯和一个联赛杯的冠军。从上个赛季开始,舍瓦在切尔西已经开始沦为替补,斯科拉里上任之后,巴西人已经明确表示,舍瓦不在自己的计划之内。

  对于米兰来说,原本他们希望从切尔西租来塞尔维亚中卫伊万诺维奇,为此红黑军团还将克罗地亚人西米奇卖给了摩纳哥,但布拉伊达却在和肯扬的面谈中碰了一鼻子灰,蓝军坚称伊万诺维奇是非卖品。不过双方却在舍瓦的交易中迅速达成了一致,上周四贝卢斯科尼和阿布就舍瓦租借回归米兰一事进行了会谈,核弹头的交易随即被拍板。

  根据《米兰体育报》透露,舍瓦有望在当地时间周四亮相米兰并且进行体检,最晚将在周五完成与红黑军团的签约。米兰租借核弹头一个赛季不用支付任何费用,乌克兰人的年薪将降为650万欧元,但这笔钱仍然由切尔西支付,明年夏天米兰有优先购买的权利。据悉,舍瓦重返米兰后将披上红黑军团的76号球衣,这也是他出生的年份,和小罗选择80号球衣是一样的道理。

  米兰之所以决定租回32岁的舍甫琴科,除了不用支付任何费用的好处外,红黑军团目前锋线的窘境也决定了他们必须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名前锋。卡卡和博列洛短期之内因为伤势还难以重返赛场,帕托和小罗目前在中国参加奥运会,带着疲劳的身体回归球队后,新赛季初期状态成疑,因扎吉已经35岁的高龄,而18岁的帕罗斯基还难以担起主力的重任,买入舍甫琴科算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乌克兰人适应球队不存在任何问题。

  舍瓦在1999-2006年效力米兰期间,208场比赛打入127球,帮助球队获得过一次联赛冠军和一次欧冠奖杯,此次他选择重返圣西罗开始自己的复苏之路。核弹头回归米兰之后,帕罗斯基有望被球队出租一个赛季进行锻炼,巴里或者都灵有望成为这位天才前锋的去处。(搜狐体育 恩沙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