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杰克逊不满被火箭抛弃 美女相偎亦难露笑颜(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 “生意就是生意(business is business)”当一个NBA球员被交易时,他总会略带幽怨的来上这么一句。生意确实是生意,在哪都是一样拿工资,当对于一个曾经打出身价的老兵来说,被当作物品一样随意交换心里肯定不爽,亦如前火箭球员鲍比-杰克逊,被交易后他一直很郁闷,即使有漂亮MM相伴也笑不出来。

  此前,火箭官方宣布与国王正式达成交易,前者将新秀前锋东特-格林、老牌控卫鲍比-杰克逊、一个2009年的首轮选秀权,以及部分现金送往萨克拉门托,迎回了休城球迷期盼已久的罗恩-阿泰斯特,以及新秀前锋帕特里克-尤因二世(尼克斯传奇中锋帕特里克-尤因之子)、新秀控卫希恩-辛格特里。

  在这笔交易中,火箭迎来了阿泰斯特,完成了以姚明+麦迪+阿泰的重建工作,下赛季的休斯顿一定是面貌一新,说他们能冲击总冠军也不是一个太过分的言论。但是,老将鲍比杰克逊却被无情的抛弃,即使他在上赛季中段来到火箭之后受到休斯顿球迷的热烈欢迎,而且他也确实在休斯顿证明了自己无愧板凳匪徒的称号,上赛季常规赛他为火箭出战26场,场均出场19.2分钟拿下8.8分2.7个篮板2.4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34.1%,对于一个老将来说能有这样的数据已经相当不易,他也许正在期待下赛季在火箭继续高举“板凳匪徒大旗”,可一切转瞬即逝。

  “我们都知道罗恩(阿泰斯特)的天赋,但火箭为了换取他,失去了很多。”杰克逊对火箭交易自己显然还是有些怨言,“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但他全身都充满了不确定性,他往往会给你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东西,你根本无法确定阿泰斯特会带来些什么。”

  今年35岁的鲍比-杰克逊曾经在2000-05年期间在国王队效力过5个赛季,最辉煌的一个赛季是在2002-03赛季,那时他场均贡献高达15.2分3.7个篮板3.1次助攻;2005-06赛季杰克逊被国王交换给孟菲斯灰熊队,此后先后效力灰熊、黄蜂和火箭三队。在得知自己重新回到萨克拉门托之后,这位老将曾表示自己很开心,“我最喜欢的就是这里(萨克拉门托),我的四个孩子和妻子,还有朋友和亲戚们始终生活在这里。”杰克逊欣慰的说。05年离开国王后,杰克逊并没有卖掉自己在萨城的房子,这次回到国王不需要做任何准备工作,直接提着行李回家住即可。

  语言是具有欺骗性的,你完全可以把杰克逊上述言论理解为客到话,因为上述采访是通过电话完成的,当你当面与杰克逊交流时,你的感触会更深,就像网友上传的这张照片一样,这是杰克逊在参加一个朋友的派对时照的,他身边的女郎不知是何人,但在依偎在杰克逊身边拍照显然非常HAPPY,但“板凳匪徒”多少有点不解风情,面无表情、木纳的站在一旁,与其说他是在做拍照状还不如说他若有所思没有放映过来当时的形势即被抓拍。当然这其中很主要的一个原因是,他还没有从被火箭抛弃的阴影中走出来。

  (搜狐体育:大核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阿泰斯特 | 休斯顿 | 罗恩 | 帕特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