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突袭巴萨青睐目标 购西甲新宠儿只是多余?

    搜狐体育讯 “我希望能够成为全世界最优秀的球员,这就是我为什么希望效力切尔西的原因。我不想留在皇家马德里,这里不可能让我实现目标。”罗比尼奥的一席话激起了千层浪,皇马很快针对巴西人的举动发表了官方声明:“皇马对于他的言论深表遗憾,俱乐部给了他很高评价和足够的尊重,并且还是希望他能够留下来。同时皇马不会强留一个不愿意留队的球员,如果他要离开的话,他可以单方面毁约。”

  卡尔德隆用了整整一个夏天都没能带来小小罗,白衣军团却因此与罗比尼奥闹翻了关系,皇马主席绝对是咎由自取作茧自缚。离转会窗口关闭还有一个周左右,罗比尼奥看来是吃了秤砣铁了心,皇马必须要尽快为其找到替身。最新与皇马扯上绯闻的是西班牙新科国脚卡佩尔,他的违约金在1600万欧元左右。

  20岁的卡佩尔司职左边锋,上赛季他在塞维利亚打上主力并一举成名。在与巴萨的国王杯和联赛交锋中,卡佩尔曾两度洞穿巴尔德斯的十指关。在博斯克上任后的首次国家队集训中,前皇马主帅就将卡佩尔召入队中。本周三西班牙友谊赛中客场3比0轻取丹麦,下半时出场的卡佩尔为哈维和哈维-阿隆索送出两次助攻,这名金发少年的处子秀堪称完美。

  在与皇马扯上绯闻之前,卡佩尔一直是媒体口中巴萨的目标,《马卡报》等媒体曾多次报道巴萨考虑买断他的违约金。但事实上巴萨左边锋位置上的头号目标始终是阿尔沙文,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如果无法在一周内搞定沙皇的话,巴萨将继续努力以争取在冬季转会期将其带到诺坎普。卡佩尔?这只是媒体一厢情愿的炒作而已。里杰卡尔德的确曾与贝吉里斯坦商谈过卡佩尔的未来,但瓜迪奥拉却对这名左路新锐并不感冒。巴萨新帅更希望得到一名跑位能力强于突破能力的边锋,卡佩尔不符合他的“审美标准”。

  从性价比和未来发展前景来看,卡佩尔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对于如今的皇马而言,求购卡佩尔只是病急乱投医的表现。卡佩尔是个单纯的左脚将,他的球风相对单调,左路突破传中是他唯一的法宝。从球风上来看,卡佩尔和罗本几乎完全相似,两人并不具备互补性。在拥有罗本的情况下,卡佩尔只能坐上板凳。当今足坛优秀边锋不少,但在一周内要找到罗比尼奥这个层次的又谈何容易。如若皇马本赛季成绩不进反退,逼走罗比的卡尔德隆必将受到球迷和媒体的唾弃。两夺西甲冠军但却饱受责骂,卡尔德隆是皇马历史上第一位境遇如此“凄惨”的主席。(搜狐体育 于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佩尔 | 罗比尼奥 | 卡尔德隆 | 哈维 |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