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孙继海得分不逊进球英雄 争议人物终为自己正名

继海得到9分的高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三轮的比赛,谢菲联做客布鲁姆菲尔德路球场,3比1力克布莱克普尔,取得联赛两连胜。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孙继海连续第三轮首发出场,比赛最后时刻被队友吉尔迪替下。比赛中,出任右后卫的中国太阳表现相当稳健,多次化解对手攻势的同时,还在右路利用传中威胁对手大门。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刀锋军团将自己联赛排名上升至第五,重回升级区---请您为继海本场比赛的表现打分

  赛后,《天空体育》上,球迷纷纷对两队球员的表现进行了打分。客场取胜的谢菲联队员普遍得分较高。门将肯尼表现可圈可点,如果不是他在门线上高接低挡,谢菲联很难从客场带走三分。肯尼得到了8分的高分。

  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上的孙继海虽然没有助攻和进球这样的抢眼表现,但是他镇守的右路没有给布莱克普尔任何可乘之机。而中国太阳几次右路的传中,屡屡给对手造成威胁。他得到了9分

  左后卫奈史密斯尽管归为苏格兰现役国脚,但是新赛季开打以来,他的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距。本场比赛,他在左路几次被对方右前卫约根森突破得手。布莱克普尔攻入的一球,也是卡巴利用了奈史密斯这一侧的防守空档。如果不是球队最终取胜,恐怕他连7分都拿不到。

  中后卫埃希奥古再次令人眼前一亮,虽然由于年事已高,他的反应力和速度明显不如过去,被对方前锋卡巴和布尔格斯几次甩开,只能被迫用犯规阻挡对手进攻。不过,姜还是老的辣,埃希奥古继上轮联赛助攻夏普得分后,本轮再次为球队制造了一个点球机会。连续两场贡献关键助攻,他的8分当之无愧。

  另外一名中卫基尔加隆表现不如前两轮活跃,卡巴攻入的那个球也正是缘于基尔加隆解围失误。他只得到了7分。

  攻入全队第一球的左中场奎因得到了9分。他除了在第21分钟,左脚劲射帮助球队打开胜利之门外,他在左路的突破让对方后卫贝克颇为头疼。

  哈尔福德本场比赛又一次站在了右前卫的位置上,逐步找到感觉的哈尔福德不断用传中和远射威胁对手的大门。下半场关键时刻,他更是挺身而出,用一个进球为球队锁定胜局。8分的高分也让此前对于他是否合适右前卫的争议从此烟消云散。

  中场双闸斯皮德和童格再次有精彩演出,斯皮德先是助攻奎因得分,接着冷静将埃希奥古制造的点球罚进,童格则角球助攻哈尔福德得分。两人均得到了8分。

  锋线上的亨德森和夏普虽然未能进球,但是他们的作用还是显而易见的。上轮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夏普成了对手盯防的重点,他频频拉到边路拿球,为队友后插上扯开了空间。亨德森一直期待着自己的处子球,可惜还是稍稍欠缺一点运气。他们都得到了7分。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尔 | 卡巴 | 普尔 | 谢菲联 | 布莱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