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备战超级杯 后防支柱回归罗比心事重重(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4日03: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8月23日,皇马全队在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备战本周日晚主场与瓦伦西亚的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比赛。随着离新赛季西甲联赛开始只有一周的时间,皇马的阵容和人员也越来越整齐,德伦特参加完奥运会后已经回归球队,而受伤的两名中卫佩佩与卡纳瓦罗已经与队友一起正常训练。佩佩在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就能出场,而卡纳瓦罗虽然恢复很快,但重返赛场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目前皇马队内最受关注的还是扬言转会的巴西人罗比尼奥,当天舒斯特尔公布的超级杯参赛大名单中,单车小子仍然名列其中,不过罗比在当天的训练中并不太兴奋,看起来心事重重,显然转会的事情让他有些分心。舒斯特尔对罗比留在皇马则非常有信心,德国人说:“我确信罗比会留在队中。”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