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托尼复出拜仁锋线3选2 波尔蒂恐取代低迷克洛泽

    搜狐体育讯 在拜仁和多特蒙德的比赛中,人们欣喜的发现了托尼久违的身影。他的复出对拜仁而言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但同时另一个问题也摆在了拜仁主帅克林斯曼面前——在托尼、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三人之中,该如何选择合适的锋线搭档?这也直接关系到拜仁的攻击力甚至战绩的关键问题。

  上赛季,克洛泽和托尼的组合无疑是德甲最强大的锋线搭档,他们联袂贡献了34粒进球,而托尼更是夺得了德甲金靴,因此人们也送给了他们一个形象的称呼——“克洛尼”组合,但如今,这一组合却早已风光不再。自从今年上半年以来,克洛泽便一直徘徊在低谷,在上赛季德甲的后半程比赛中,克洛泽仅有一球进账,这样的表现自然难以令人满意。而新赛季开始后,克洛泽似乎仍然没有摆脱低迷的状况,这也直接导致了拜仁攻击力的孱弱。在刚刚结束的这场和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克洛泽也是形同梦游,在上半场碌碌无为,因此也被主帅克林斯曼在中场休息时换下。

  反观本场比赛坐在替补席上的波多尔斯基,近来这名23岁的德国国脚状态愈发出色,不仅屡屡为拜仁攻城拔寨,而且还表现出了对主力位置志在必得的信心。的确,相比刚刚伤愈的托尼和徘徊在低谷的克洛泽,目前的波多尔斯基可以说是拜仁状态最好的前锋。如果本场比赛波多尔斯基能够得到首发机会,或许拜仁能够在客场取得更好的结果。

  从三人的风格来看,托尼更偏向于传统的强力中锋,有着出众的得分能力。而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在进球的同时也总能为队友做球,因此他们都和托尼的风格更为互补。而论搭档的默契程度,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长期在国家队共事,配合应该说是最为默契,但他们在拜仁的比赛中搭档效果却往往一般,这或许也和拜仁的战术与国家队有所不同有关。而托尼和克洛泽的搭档则是上赛季拜仁最成功的组合,不过如今看来这一组合也渐渐失灵,不复神奇。而托尼和波多尔斯基的组合虽然尝试的不多,但往往能取得不错的效果,一个典型的例子便是上赛季的德国杯第二轮和门兴的比赛,拜仁派上了波多尔斯基和托尼的搭档,结果波多尔斯基两次助攻托尼得分,最终帮助拜仁从3-1力克对手晋级。

  眼下在克洛泽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克林斯曼或许可以考虑采用托尼和波多尔斯基的组合,波多尔斯基和托尼都能更多的牵扯对手后卫的注意力,为彼此赢得更多空间和机会,毕竟“克洛尼组合”已经被德甲的对手们研究的太过透彻,或许出其不意的采取新组合更有助于拜仁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但这一组合也并非完美无缺,目前波多尔斯基欠缺的一点是临门一脚不佳,总是将球打飞或射偏,因此在射门精度上波多尔斯基还需要更多的借鉴托尼,这也是意大利人的主力位置不可取代的一个重要原因。而托尼的问题则在于他伤愈之后的状态还没能恢复到最佳,另外里贝里迟迟没有复出也让托尼失去了一个重要的搭档,导致他的威力大减。看来拜仁锋线的难题,还将让克林斯曼头疼一段时间。

  (搜狐体育:寒潭冷月)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波多尔斯基 |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