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切尔西八大"败笔":巫师魔力不在 核弹头遭销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4日14: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球员:凯日曼,效力时间:2004-2005

  转会前:同罗纳尔多和范尼一样,凯日曼也是成名与荷甲联赛。2000年埃因霍温以1050万欧元的价格将他从塞黑带到了荷兰,在凯日曼加盟的第一个赛季,他就成为了荷甲联赛的最佳射手,33场比赛过后,他的进球数达到了24个。在效力埃因霍温的四年中,他在122场比赛中打进了105个进球。有趣的是,他在荷兰还获得了“蝙蝠侠”的绰号,而且与罗本被戏称为“蝙蝠侠与罗本”。

  转会后:2004年夏天,凯日曼以53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了切尔西。在荷兰呼风唤雨的他却在英超联赛中完全找不到状态,在这一年中只为蓝军首发登场14次,进球数也只有可怜的四个。因为表现糟糕,凯日曼也成为了著名的“水货前锋”。他给斯坦福桥留下的唯一亮点,就是在当年的联赛杯决赛中打进了制胜一球,帮助切尔西在加时赛阶段3比2力克利物浦。

(责任编辑:eric)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