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切尔西八大"败笔":巫师魔力不在 核弹头遭销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4日14: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球员:克雷斯波,效力时间:2003-2008

  转会前:克雷斯波在亚平宁半岛是呼风唤雨级的人物。在从河床加盟帕尔玛之后,他在1996至2000的四年中出场141次,打进72球,进球率超过了50%。随后他在蓝鹰拉齐奥依旧保持着超高的进球率,在70场比赛中打进了52个进球。在2002年10月31日,克雷斯波签约国际米兰,作为罗纳尔多离去后的替代者。

  转会后:2003年8月,克雷斯波转会切尔西,这也是阿布拉莫维奇打造全新切尔西的第一年。为了得到这名阿根廷中锋,俄罗斯寡头不惜支付了1680万英镑的高价。在斯坦福桥的第一年里,克雷斯波虽然打进了12个进球,但是与他原来的数据相比已经出现了明显的下滑。在穆里尼奥上任之后,克雷斯波被告知属于多余人物,而被租借到了AC米兰。但是一回到意大利的克雷斯波有发挥出了超强的状态,帮助红黑军团在那一年进入了欧冠决赛。此后,他在2006年又被租借到了米兰城的另外一支球队国际米兰,效力至今。

(责任编辑:eric)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