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冠军评选 > 大众评选入选理由

08奥运心英雄朱启南 最佳体育时尚奖入围理由

    搜狐体育讯 10环有多大?奥运会射击冠军杨凌说:10环就像大头针在白纸上扎的一个“眼儿”。2004年雅典奥运会,年仅19岁的温州少年朱启南就是在这样的“小眼”内,以707.7的高分击落男子10米气步枪金牌,在没有任何压力的情况下斩获了当年的奥运会金牌,他也被人们一度称为是神奇小子。

  四年过去了,身高还是一米八一,但是四年后的朱启南已经不会再为了装酷把头发染成褐色,也不会留别扭的胡子“为了看起来成熟一点”。更让外界吃惊的是当年面对媒体不知所措的这名小将,在今年的“好运北京”测试赛上,一句“向所有来参赛的外国选手表示欢迎,并祝他们在奥运会上打出更好的成绩”充分展现大将风范。 正是这种成熟风范,带给了朱启南别样的感觉。他的衣着虽然普通,但是随性帅气,给人有活力的感觉,展露出朱启南与众不同的时尚品味。也许,这种由内而外的大将风度所表现出的返璞归真才是最时尚的装扮。

  虽然朱启南今年泪撒射击场,但我们相信,这个时尚的大男孩,会以更佳的状态,出现在2012年的射击赛场上!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叶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启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