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舍瓦难解米兰最大隐患 不掩此命门怎与国米争霸

    搜狐体育讯 历经万难拿下舍瓦后,AC米兰的前场人员组合已经构建完毕,现在就等小罗、帕托归队攻击线人手就完整。但意甲球队视为生命线的后防,米兰问题仍然多多。

五球惨败切尔西的阴影犹在眼前,今日做客西班牙又被十多年没打上过西甲的希洪竞技连捅两洞,红黑军团的问题与隐患,不是一个舍瓦就能解决、掩盖的。

  最近安帅喜欢排个后腰一字阵,总是四个后腰一起出场,加固了中后场,算是部分弥补了后防线的漏洞,但谁都知道,四后腰只能是变阵的一种,不可能成为主流,不见得新赛季开幕后让小罗、帕托打替补而让布罗基等人冲锋,小罗同意贝鲁斯科尼也不干。

  但中场少人堵截,后防线必然更加吃紧。几场热身赛下来,不算那45分钟一局的三角赛,米兰人场场丢球,与穆里尼奥带领的国米N场零失球形成鲜明对比。以今日一战来看,赞布罗塔状态回升,传中次数与质量都有提高,与扬库洛夫斯基将两翼经营得有声有色,但助攻比率的提升,也意味着后防线隐患重重,对手第一个进球,就是利用赞布罗塔身后空当,由卡内拉一脚传中助攻巴拉尔门前包抄得手。

  此球卡拉泽本可以解围,但他不慎冒顶,被对手利用。今夏热身赛,米兰防空不力的问题暴露多多,那场与切尔西的强强对话,法瓦利的头球解围直接“助攻”阿内尔卡,身高1米7不到的小赖特禁区内争到头球,缺少内斯塔的红黑军防空警报轰响。换人也解决不了问题,马尔蒂尼只能打半场,可替补出场的法瓦利不比他年轻多少,博内拉也是容易丢位置的,下半时希洪竞技多次反击,都给米兰禁区制造了很大威胁,幸而阿比亚蒂状态一直不错,没让比分进一步拉开。

  人员不整?是事实,内斯塔可能缺阵数月。状态不佳?也没错,卡拉泽丢位置已成习惯,博内拉打中卫始终没在边路发挥好。但对手不会姑息你的弱门,下周新赛季就将揭幕,米兰德比战也很快到来,安切洛蒂就指望这弱不经风的防线去抵挡国米拉齐奥的冲击?

  安切洛蒂最近谈到防守认为,“热身赛的节奏与正规赛季毕竟不一样”,为麾下屡次丢人开脱,但他也指出:“我们必须尽快结束假期心态了,防守上得多动脑筋,更加专注。”

  西米奇与迪甘离队后,米兰在后卫线人手已经吃紧,但进补人手速度却缓慢。转会市场即将关闭,传说中的中卫依然没能到位。伊万诺维奇本是不错人选,但米兰嫌贵,谈了数周也没能敲定,而且前景不乐观,同样少中卫的尤文也想要他。安切洛蒂喜欢马奎斯,但要巴萨放人难度太大。至于剩下的科瓦奇、蒂亚戈-席尔瓦等候选,也多数停留在报纸版面上。还有几天时间,难道加利亚尼准备搞不定就再来“内部挖潜”?

  (搜狐体育 哈姆西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内拉 | 法瓦利 | 卡拉泽 | 内斯塔 | 赞布罗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