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巴萨争购左翼天使 今夏若失来年恐需5000万

    搜狐体育讯 今夏转会窗口关闭还剩最后6天,无论皇马又或巴萨,当下阵容仍有扩充需求。自小罗离开后,巴萨左边锋位置直到目前仍有空缺;皇马方面,由于罗比尼奥很有可能稍后远走英超,因此球队左翼同样需要引入新援,放眼近期转会市场,可供两家球会遴选之人已然不多。本周一,巴萨两大喉舌媒体《每日体育报》、《世界体育报》均同时借助葡萄牙媒体《球报》的一则消息暗示阿苏格拉纳,巴萨应抢在皇马之前签下这名优秀边锋。

  迪马里亚在奥运会期间的表现有目共睹,这名现效力于葡超豪门本菲卡队的优秀边锋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男足决赛中打入致胜金球,帮助阿根廷队实现卫冕。一周前,马德里媒体《阿斯报》曾有指出,皇马已经盯上这名优秀边锋。可上周四迪马里亚在接受埃菲社采访时却表示自己今夏无意另攀高枝。“我想我应该在本菲卡再呆一年,并且率队夺得联赛冠军。在此之后?到时候再说吧。”

  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坊间传出消息,切尔西与国际米兰同样希望签下迪马里亚。《足球市场》指出,穆里尼奥则希望将苏亚佐作为交换对象另配以部分现金得到迪马里亚。而葡萄牙媒体更是披露,切尔西已为迪马里亚准备好了2000万欧元。

  无论国际米兰与切尔西的邀请是否存在,但站在西班牙媒体的立场,他们似乎更愿相信迪马里亚的未来似乎仍将属于伊比利亚半岛。《阿斯报》先前就已将阿根廷提前“许配”给了皇马,而就在本周一,加泰罗尼亚媒体齐齐暗示,巴萨应速速将其签下。

  缘何速签?这当中显然有其原因。争夺迪马里亚的不仅仅只是皇马一家,包括先前所提到到的切尔西、国际米兰。曼联、尤文图斯、阿森纳以及AC米兰均有可能是其潜在买家。迪马里亚的合同违约金为3000万欧元,他与本菲卡的工作合同为期四年,但他与球会间合约现已完成两年。《球报》指出,由于迪马里亚与本菲卡所签这份工作合同中曾有注明,他的违约金数额将会随着效力年限逐步递增,明天夏天,他的违约金恐将上升至5000万欧元。因此,巴萨若真想将他收购,今夏将是最佳时机。

  客观说来,3000万欧元对于巴萨来说问题不大,先前欲购席尔瓦时,红蓝军团的报价也曾达到2500万欧元。但在巴萨喉舌媒体看来,由于球员本人并不希望离开本菲卡,且将他签下需全额支付违金,因此这笔收购对于巴萨来说难度很高。就目前情况来看,反倒是皇马签下迪马里亚的可能性更高,若切尔西同意卡尔德隆的转让要求,将罗比尼奥以4500万欧元签下的话,马德里人资金实力将会优于巴萨。

  另需着重强调的是,虽今夏曾有多名球星同时进入西甲双雄视野,但两家球会至今未在转会市场正面交锋。巴萨欲购席尔瓦、阿德巴约;皇马则将比利亚、C罗视为目标。现如今迪马里亚之所以很有可能引爆场外国家德比,一方面是因其实力的确出众;另一方面则是两军左路务须进补。“天使争夺战”谁成最终赢家,8月31日之前答案必将揭晓。(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里亚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