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铁卫被曝将签AC米兰 他比舍瓦小罗还重要

图为《米兰体育报》截屏
图为《米兰体育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25日,《米兰体育报》提前披露,AC米兰已经签下阿森纳后卫森德罗斯,继两天前签下舍甫琴科之后,AC米兰闪电般再拿下一名强援。而这笔收购对于现在的AC米兰来说堪称“救命收购”。

    至于具体的转会条款,《米兰体育报》并没有透露,只是说先租后买。《罗马体育报》的报道较为详细,据该报所说,AC米兰为森德罗斯准备的是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今夏先付给阿森纳200万欧元租借费,明年夏天可以选择以800万欧元将其买断。据《米兰频道》所说,森德罗斯将在8月26日抵达米兰体检。<<<<<<您觉得这笔收购是否重要?

    森德罗斯的加盟对于AC米兰意义重大,特别是在西米奇和迪甘离队之后。内斯塔背伤复发,具体回归日期至今没有定论,卡拉泽的伤势也时常反复,安切洛蒂手中令人放心的中后卫竟没有一个。剩下的两人中,博内拉似乎更适合右边后卫的位置,马队已经40,谁还能强求他什么?更讽刺的是,在最近几场比赛中法瓦利竟然来到中后卫位置救火,这样的配置怎能不输?森德罗斯在这样的背景下加盟AC米兰,这笔收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客观上讲,森德罗斯并不是顶尖水平的中后卫,2003年加盟阿森纳,5年间只代表阿森纳出场64次,但森德罗斯的经历还算丰富。上赛季欧冠联赛1/8第二回合阿森纳客场淘汰AC米兰的比赛中,森德罗斯就作为主力中后卫踢满全场。森德罗斯在英超联赛中曾被德罗巴“强吃”,也有过低级失误,但森德罗斯的正面防守和头球水平还是相当出色,对比老迈的马尔蒂尼、难当大任的博内拉来说,森德罗斯的加盟对于AC米兰来说绝对是一个积极的补充。值得一提的是,森德罗斯能够加盟AC米兰,还要感谢西尔维斯特,一周前西尔维斯特从曼联转会阿森纳,这笔收购也为森德罗斯的转会扫清了障碍。<<<<您是否看好森德罗斯的前途?

    加利亚尼终于完成了转会市场上的最后一块拼图,我们暂且不去讨论森德罗斯下赛季的表现,单从AC米兰人员配置分析,森德罗斯的重要性绝对不在小罗和舍瓦之下。(搜狐体育 博异)

  
·我的观点:森德罗斯会成为米兰后防的救星吗?
正方
反方
会,23岁的瑞士铁卫,拥有出色头球技术和正面防守能力,他的到来对缺少中后卫的米兰是有效的补充 不会,近几年瑞士后卫在阿森纳不稳定的表现说明其不堪大用,想要在米兰有所作为,困难不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森德罗斯 | 博内拉 | 西尔维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