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佛罗伦萨托尼存口头协议 拜仁非世界杯冠军终点

    搜狐体育讯 一年前,佛罗伦萨以1100万欧元的价格,把时年30岁的卢卡·托尼卖给了德甲的拜仁慕尼黑,当时众人都认为德甲豪门会是托尼的最后一站。不过佛罗伦萨主席达拉瓦莱透露,他已经和托尼达成了口头协议,在退役前,意大利前锋肯定会重披紫百合战袍。>>您认为托尼会回归佛罗伦萨吗?

  托尼是2005-06赛季的意甲射手王,在上个赛季,他以24粒进球帮助拜仁夺得了德甲冠军,而且本人也获得了德甲金靴奖。尽管在拜仁的薪水要高于意甲,但托尼仍然希望在家乡结束职业生涯。“在卢卡(托尼)转会时,我告诉他,你在德国的目的就是赚钱,然后回来继续为佛罗伦萨效力。”在接受《GQ》杂志采访时,达拉瓦莱表示。不过托尼在新赛季德甲的表现不好,拜仁前两轮接连和对手收获平局,这是拜仁近11年来的最差开局,而且托尼本人也没有进球。

  但在买进AC米兰的前锋吉拉迪诺后,佛罗伦萨转会市场的重心显然不会是攻击线。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佛罗伦萨目前正在追逐两名后卫:国际米兰的布尔迪索以及切尔西的阿莱士,两人的身价都在400万英镑左右。与此同时,紫百合的中卫甘贝里尼也打算与球队续约至2011年。而今年1月才从热那亚转会而来的塞内加尔前锋瓦伊戈因为打不上主力而提出了转会申请,维罗纳、雷吉纳、摩纳哥以及皇家贝蒂斯都对他有意。球队的左后卫帕斯夸尔也是转会市场的香饽饽,包括拉齐奥、那不勒斯以及桑普多利亚在内的意甲球队都希望得到他,但主教练普兰德利表示,如果佛罗伦萨能够打进欧冠小组赛,他将不会出售帕斯夸尔。(搜狐体育 北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帕斯 | 瓦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