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北爱尔兰杯 > 诸强动态

外电:塞尔比卡特轻松晋级 奥沙利文上演大逆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世界斯诺克2008—09赛季的第一场排名赛北爱尔兰杯继续在贝尔法斯特进行。在当天参赛的选手中包括斯诺克新星马克-塞尔比、上届世锦赛亚军阿里-卡特、“火箭”奥沙利文等。

赛后,国外各大媒体对他们的比赛给予了关注。

  官网:塞尔比进入16强 “火箭”逆转晋级

  马克-塞尔比作为上赛季最成功的球员之一,在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中以5-1战胜了安德鲁-希金斯。25岁的塞尔比在上赛季的比赛中,赢得了马耳他大师杯和威尔士公开赛两项比赛的桂冠。虽然在世锦赛第一轮被淘汰,但他的年终排名依然位居前16强。在新开赛的北爱尔兰杯中,塞尔比以5-1轻松进入下一轮。双方先是战成1-1平,但塞尔比赢下了接下来的四局比赛,前进的脚步令对手无法阻挡。

  上届世锦赛亚军阿里-卡特以同样的比分击败了麦克里奇,并且也是在双方战成1-1平的情况下,卡特连胜四局,最终以5-1进入下一轮。卡特认为自己的排名已经进入前八,希望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赛季排名世界第一的奥沙利文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依然当仁不让,在2-4落后的情况下,上演了大逆转,最终以5-4淘汰了前世锦赛冠军达赫迪。达赫迪在前六局的比赛中一直占据上风,奥沙利文似乎没有找到手感。但在达赫迪拿到赛点之后,奥沙利文开始反扑,高超的技术让对手无可奈何,只能接受失败。

  BBC:塞尔比卡特宣布首胜 “火箭”上演逆转

  排名世界第四的马克-塞尔比以5-1击败了安德鲁-希金斯,并且打出了单杆最高89分。世锦赛亚军卡特在连胜四局的情况下,也以5-1淘汰了麦克里奇。塞尔比认为自己在比赛时有点紧张,能赢下首场胜利是一个好兆头,希望今年的排名能再进一步。

  奥沙利文在一度被对手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上演大逆转,最终以5-4淘汰达赫迪,有惊无险的进入16强。奥沙利文用行动证明了自己为什么能排名世界第一。

  天空体育:塞尔比挺进第三轮 奥沙利文实现翻盘

  大师赛冠军塞尔比凭借稳定的发挥进入到北爱尔兰杯的16强。年轻的塞尔比刚开始和对手战成1-1,接着凭借冷静的发挥和超强的技术赢得了接下来的四局比赛,轻松进入第三轮比赛。同样有精彩表现的还有奥沙利文,他再次展现了自己高超技术和很强的心理素质,一度落后两局,并且对手率先拿下赛点,但他依然连扳三局,最终以5-4战胜对手达赫迪进入16强。

  欧洲体育:塞尔比轻松突围 奥沙利文逆转晋级16强

  塞尔比以一场轻松的胜利来迎接自己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塞尔比在比赛中显示出了娴熟的技术和过硬的心理素质,乘胜追击连胜四局,最终锁定了16强中的一席之地。而奥沙利文依然保持强劲的状态,面对即将失去的比赛,他仍旧沉着应战,连胜三局实现逆转,最终以5-4晋级16强,不愧是排名世界第一的选手。

  (搜狐体育 瀚海)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卡特 | 安德鲁 | 里奇 |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