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低能前锋4天便翻身 他竟让阿德巴约坐板凳

本特纳抓住了机会
本特纳抓住了机会

    搜狐体育讯 4-0,上周末郁闷地输给富勒姆的阿森纳,在酋长球场痛击前英格兰主帅麦克拉伦领军的特温特队。4天前替补登场无甚表现被天空电视台打了3分的“低能前锋”本特纳,此役则参与了球队4粒进球的3粒,和枪手一起在酋长球场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上周末输给“农场主”引起的反响很大,甚至有媒体将其称作是温格入主兵工厂以来最差战例之一。“教授”对此平静看待,并坚称与特温特的比赛球队将肯定会强势反弹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上周六,阿森纳整队普遍发挥不好,最后25分钟获得出场机会的本特纳替补登场后也未能有所作为,结果天空电视台给丹麦高前锋打了3分的低分。评语更是严厉到:他在场上的25分钟里任何一秒都没起到任何作用。阿森纳的球迷虽然大度,但对本特纳也提出委婉批评,表示本特纳上场后除了瞎跑的确没有给球队带来实质性的东西。

  虽然外界狂批,温格却在此役将本特纳派遣了首发,结果丹麦小将用实际行动做了回报,除了第一球外,下半场攻进的后三球都与其有着直接关系。第52分钟,加拉带球突入禁区被挡后,皮球弹在本特纳身前,丹麦人前趟后斜射被挡,间接助攻加拉补空门得分。第66分钟,本特纳在左路以一记无心插柳柳成荫的妙传,将球送到了沃尔科特的路线上,结果“小老虎”打入了一记亨利式入球。

  最后阶段比赛相对有些沉闷,BBC广播直播的解说嘉宾单独表扬了本特纳此役的努力,话音未冷之时,本特纳收获了奖品。在德尼尔森禁区内给出脚跟妙传后,本特纳在中路以一记冷静的推射中的为这场大捷画下了完美句号。鉴于夏天闹转会的阿德巴约状态不好,本特纳现在将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如果表现稳定,那么“教授”放弃小魔兽转而重点栽培本特纳的可能性并不小。

  这是本特纳在此役参与的第三球,也是他为阿森纳在欧战中打进得第三球。当然首粒进球总是令人难以忘记。2007年10月23日,阿森纳在酋长球场以7-0横扫布拉格斯拉维亚的比赛,本特纳也是在第89分钟为那场梦幻演出写下的最后一笔。7-0?这个比分特温特队的主教练麦克拉伦肯定不陌生,当年执掌米德尔斯堡教鞭时,枪手就是以7-0的比分将米堡打个稀巴烂。(搜狐体育 文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克拉伦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