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北爱尔兰杯 > 中国军团

北爱杯28日:梁文博战希金斯 拼字当头全力一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20点,08/09赛季斯诺克北爱杯赛将展开1/8比赛的争夺,中国选手将向两届世锦赛冠军希金斯发起挑战,尽管在实力上有差距,但是全力一搏在短局制的比赛中还是有获胜的可能。在其他比赛中,奥沙利文将对阵乔佩里、威廉姆斯对阵艾伦。马奎尔对阵麦克马努斯。

  梁文博本届比赛上状态非常出色,延续了上个赛季世锦赛中的表现,从资格赛打起的他已经连胜三场,对手中不乏戴维斯的艾伯顿这样的名将,目前的自信度和状态水平都达到了其出道以来的最高峰。在这样信心极度飙升状态上升的情况下,梁文博完全有希望创造更好的成绩。

  梁文博在1/8比赛中将迎来强劲的对手,两届世锦赛冠军希金斯。从实力、战绩等多方面对比梁文博和希金斯都没有可比性,唯一占据优势的就是目前梁文博的状态要稍微出色一点,目前已经在北爱杯中取得三连胜,并且横扫了艾伯顿。但是希金斯的状态并不差,首场同样是没有费吹灰之力就获得了胜利,仅从这点上看梁文博获胜的希望非常渺茫。

  但是竞技运动的关键就在于临场的表现,比赛开始后所有的战绩都已经不存在。在各方面都不占据优势的梁文博以什么取胜,当然还是其最擅长的疯狂进攻,放开手不要有包袱全力去拼,才有机会胜出。梁文博在和顶尖进攻高手奥沙利文和防守悍将艾伯顿交手后,将对阵另外一个风格选手,整体实力比较平衡,经验老道几乎没有任何明显弱点的希金斯,梁文博需要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在其他比赛中,卫冕冠军马奎尔将对阵自己的练球伙伴麦克马努斯,在赛前接受采访的时候马奎尔表示,麦克马努斯是自己练习时不能击败的对手,本场面对他心里没有一点底。但是从近段时间的表现来看,马奎尔处于一个平稳的上升期,已经一步步迈向最顶尖选手的行列,本届北爱赛应该可以走的更远。

  奥沙利文将在16强中对阵乔佩里,原本有人担心火箭的状态,但是从首战击败达赫迪的表现来看,奥沙利文还是处于一个非常高的竞技水平,乔佩里想要将奥沙利文淘汰出局难度非常大。

  “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将对阵艾伦,本届比赛金左手状态开始恢复,击败了实力强劲的墨菲,使得人们又看到了之前那个神准的马克-威廉姆斯。但是金左手的状态究竟恢复到什么水平现在还不得而知,还需要在之后的比赛继续检验。小将艾伦对金左手构成的威胁应该不是很大,威廉姆斯需要的是战胜自己。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马奎尔 | 威廉姆斯 | 艾伦 | 艾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