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安踏火箭双雄来华 > 安踏之星来华动态

弗朗西斯:再次来华感觉兴奋 与安踏合作很开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参加“安踏火箭双雄中国行”活动的火箭球星弗朗西斯和斯科拉抵达广州,这是“安踏火箭双雄中国行”的第二站,29日, 两名火箭球星将造访晋江,亲身体验安踏专业篮球鞋的科技和生产工艺。

  28日下午,弗朗西斯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畅谈自己与安踏的合作、火箭下赛季以及自己与姚明的友谊。

  搜狐体育:斯蒂夫,你不是第一次来中国了,说说来中国的感受吧?

  弗朗西斯:我每次来中国都过得非常愉快,当然这一次,只是感觉天气有点热。除了天有点热,我真的喜欢来这里,这里的人真的很好。还有 一个优势,来这里,我感觉自己比大部分人都要高一些,这让人感觉很好。在美国,我只是一般人的高度。

  搜狐体育:与前几年相比,你觉得自己这里来自己的感觉有什么不同吗?

  弗朗西斯:我想,我更加成熟了,我年龄更大了。现在来中国,我更想多看看景点,多看看风景,上次来中国,我没有太多机会做这些。

  搜狐体育:你将进行安踏的“中国行”活动,能不能介绍一下其中的行程?

  弗朗西斯:我昨天刚刚到中国,我们一直在移动,‘永不止步’,就像安踏,‘永不止步’。每天我们都有不同的事情可做的,对于我和路易 斯(斯科拉)来说,这是推广的一件好事,我们两人都非常开心。<<视频:安踏中国行引轰动 影帝弗老大享至尊利益

  搜狐体育:你是第一位签约安踏品牌的NBA球员,穿着安踏的球鞋打NBA比赛,感觉怎么样?

  弗朗西斯:感觉好极了,穿着安踏打比赛。尽管我上赛季打球的时间不长。我现在有了我自己签名的球鞋,我今年会穿着新鞋参加比赛,感觉 好极了。

  搜狐体育:作为一名NBA球员,为什么考虑和一家中国品牌合作呢?

  弗朗西斯:我想这是不同的概念。篮球的一切都在变得更好,就像篮球球鞋也在更好,中国的鞋厂更好,就像中国队在奥运会上表现更好一样 。我想,我也可以帮助安踏提升,变得更好,田径、篮球和其他运动都是这样。

  搜狐体育:能不能谈谈你和安踏的合作,你参与了哪些部分?

  弗朗西斯:实际上,我自己设计了球鞋的球幇部分,这些条纹让球鞋显得速度更快,相对大个子的球鞋来说,这样的鞋更像速度更快的鞋。鞋 子看上去速度不慢,是快跑鞋。

  搜狐体育:你对好鞋的定义是什么?

  弗朗西斯(指着自己手上的安踏签名鞋):这就是。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广州)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朗西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