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奥运后五大期待球员 纽利成火箭人孙悦联手科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9日07: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二:马克加索尔

  在美国和西班牙的比赛后科比说要是加索尔兄弟都在湖人就太好了,早知道马克加索尔有如此好的表现就应该把他留在湖人。

  加索尔转会湖人很多人都认为灰熊等于是白送,但是现在灰熊得到马克加索尔可能会修正大家的看法。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对于马克加索尔印象最深的一个球就是中西之战他强打姚明投篮得分将比分追平最后比赛加时,从那个进球可以看出小加索尔单打能力确实很强。

  在美国和西班牙的决赛里加索尔兄弟连手打爆霍华德和波什,小加索尔的对抗能力比他哥哥更强,而且身体也更强壮,手感也非常柔和。唯一欠缺的是技术还有点粗糙,不过随着比赛经验的丰富技术水平会得到明显的改善。

  在奥运会上小加索尔可以得到7分4.5个篮板,是本次奥运会上少有的野兽派大前锋之一,新赛季他和灰熊签定了工作合同,用不了多久就可以成为球队的主力大前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