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5大德比:世纪德比最瞩目 安达卢西亚最疯狂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9日14: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安达卢西亚德比

  贝蒂斯与塞维利亚在西甲历史中共交战80场,塞维利亚以37胜17平26负,进117球、丢99球的总战绩居于优势,在英国《世界足球》评选的国际足坛50大德比战中,贝蒂斯与塞维利亚之间的安达卢西亚德比位居第九位,而每一场安达卢西亚德比战的火爆程度甚至连世纪德比都需望其项背,也只有当塞维利亚遭遇皇家贝蒂斯时,空气中才会弥漫着德比战最纯粹的血腥味道。

  然而随着贝蒂斯的沉沦与混乱,塞维利亚实力的逐渐强大,安达卢西亚德比已经逐渐不在同一量级,在上赛季的两回合交手中,塞维利亚主场3-0、客场2-0双杀贝蒂斯,新赛季首回合安达卢西亚德比将于第三轮上演,次回合则将是联赛第二十二轮,当然德比战的伟大之处就在于,尽管塞维利亚队的实力要超过贝蒂斯一大块,但是最终的胜利却不一定属于理论上的强者。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