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尤纳斯卸任离开中国 力荐郭士强接任执男篮教鞭

  昨天清晨,中国男篮的立陶宛籍主教练尤纳斯带着夫人一起离开国家训练局南公寓,结束了在中国四年的执教生涯启程回国。

  早上6时40分,领队白喜林出现在南公寓门口的中巴车旁,他和两个翻译郑诚、李铮一起帮尤纳斯搬行李。

综合部的部长徐岚也赶到这里为尤纳斯辞行。在快到7时的时候,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骑着自行车出

  现在大家面前,打过招呼,他匆忙走进了公寓大门,胡加时也来到南公寓,来不及寒暄,他也匆忙去接尤纳斯下楼。

  中国男篮的队员们没有人来给老尤送行,因为他们已经在27日解散,所以没有前来送行。不过在这之前他们已经请老尤吃过饭了。

  尤纳斯走出门口,他和每一个一起工作过的人拥抱,嘴里一直反复说着这几天来他一直念叨的那句话:“真想不到啊,这么快我就要离开中国了!”听到丈夫的感叹,心思细腻的妻子奥蒂在一旁落下了泪。平日里,性格活泼的奥蒂总是笑脸盈盈,和严肃的尤纳斯是鲜明的对比。但女人终归是纤细而敏感的,分离的时刻不舍的泪水就先流了出来。而尤纳斯一直保持着微笑,也可能故意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难过和忧伤。

  尤纳斯此前透露,他回到立陶宛之后会先休息一段时间,尽享天伦之乐。之后他会前往希腊考察,寻找合适的执教机会。

  尤纳斯走后谁来接任中国男篮教鞭?尤纳斯表示:“郭士强对我们的帮助很大。现在他当教练了,你们连续两年把他选为CBA最佳教练,有一年和阿的江并列,今年他又是最佳。他把辽宁队从第七带到第二,这不容易,我能看到他的进步。所以我个人看来,他是中国队下一任教练的重要候选人,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厉胜男)

相关新闻

图文:中国男篮情系灾区儿童 郭士强指导孩子

6月14日,中国篮球队助理教练郭士强(前左二)和孙军(右一)在指导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儿童张洪亮(右二)、吴一凡打球.当日,在上海参加中国和克罗地亚男子篮球挑战赛的中国队在训练间隙向借读于上海的四川地震灾区的儿童赠送篮球...

08-06-14 15:3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