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新赛季十大射手:皇马二老传 猎豹PK葫芦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30日09: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新赛季西甲联赛即将于本周末开始,在高举攻势大旗的伊比利亚足坛,每支球队都以拥有顶级杀手而自豪,而西甲联赛本就是黑白锋煞们的最佳斗秀场,上赛季西甲的最佳射手古伊萨已经远赴土耳其,他留下的金靴奖之争也注定将在新赛季中掀起血雨腥风,而射手们的表现如何也将直接影响各家豪门的最终战绩。

  埃托奥

  埃托奥无疑是巴萨在今夏的最重要签约,在经历了几番戏剧化的转折之后,喀麦隆人留在诺坎普的决定令巴萨主义者们非常兴奋,身为前任西甲金靴奖得主,埃托奥也将是新赛季冲击射手榜金牌的头号锋煞,要知道在现如今的阿苏格拉纳,埃托奥可是掌控着至少一半的射门机会,更加不可忽略的一点是,在上赛季18次联赛首发中、他就取得了16粒进球,而他在今年夏天的效率更是一度增加至每场1.3球。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