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感谢香港同胞多年支持 郭晶晶双手合十深深鞠躬

  本报综合报道 中国内地奥运金牌运动员代表团昨天抵达香港,包括63位奥运冠军的代表团要在香港进行为期3天的交流访问。

  昨天11时,搭载内地奥运金牌运动员代表团的国航专机降落在香港国际机场,奥运冠军张怡宁、郭晶晶(郭晶晶新闻,郭晶晶说吧)、邹凯、杨威、马琳、林丹、杜丽等一一走下飞机。

伴随着雄壮的《歌唱祖国》乐曲声,数十位香港小朋友挥舞国旗和香港特区区旗,向奥运冠军献上花环。

  在香港拥有超高人气的郭晶晶最受关注。“跳水皇后”手提一个刻有闪亮五角星的红色小包,尽显爱国情怀,为了以最诚挚的方式感谢香港同胞多年来对自己的鼎力支持,她特意对着摄像镜头双手合十行了一个鞠躬礼。

  这一个深深的鞠躬可以用这样一组数据来解读——8月17日晚上,郭晶晶在女子三米板单人比赛中成功卫冕,香港两大电视台全程直播,无线这个时段收视最高29点(182万观众)、亚视则最高12点(75万观众),全港同时有257万人关注郭晶晶夺金,她在香港的人气可见一斑!

  在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郭晶晶再次成为全场焦点。在前六个问题中,四个都是问郭晶晶,焦点则集中于她退役和婚事上。郭晶晶面带笑容地回应,很高兴再次来到香港,但暂时没有计划到香港安家,更没有计划代表香港参加跳水比赛。

  被问及男朋友捧场以及霍震霆颁奖给她的感受时,郭晶晶表示,比赛时没有想太多,最重要的是把握好自己,做好每个动作,不论谁颁奖给她,她都感到开心。

  在香港三天的行程中,郭晶晶的戏份很足。除了在香港荃湾城门谷泳池进行跳水表演之外,郭晶晶还将参加今晚在香港大球场举行的“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演出活动,在演出中,她将同著名歌星容祖儿合唱一曲。

  中国内地奥运金牌运动员代表团在香港得到了最高规格的接待。昨晚,代表团出席了香港特区政府举行的欢迎晚宴;今天,他们将在金紫荆广场出席升旗仪式,并参加在香港大球场举行的“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为了和香港市民分享奥运会的成功经验,代表团还将举行乒乓球、羽毛球、跳水和体操4项精彩的体育示范表演。

  

  记者 楼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