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北爱尔兰杯 > 诸强动态

外电:哈罗德淘汰卫冕冠军 希金斯“火箭”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20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的第一项赛事北爱尔兰杯开始进行1/4决赛。卫冕冠军马奎尔爆冷出局,以2-5不敌对手哈罗德,无缘四强。希金斯5-3晋级半决赛,而奥沙利文则以5-4艰难战胜对手霍金斯。赛后,国外各大媒体对此给予关注。

  官网:卫冕冠军遭淘汰 火箭艰难晋级半决赛

  这是五年来戴夫-哈罗德第一次进入排名赛的半决赛,他将和希金斯争夺进入决赛的名额。哈罗德上一次进入半决赛还是在2003年爱尔兰大师赛中,不过后来被希金斯以6-4击败。排名28位的哈罗德在夏天的时候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和马奎尔对阵时,率先以单杆64分、67分和77分拿下前三局。虽然马奎尔将比分追至2-4,但大势已去,马奎尔无法再次上演逆转,哈罗德一鼓作气以5-2将卫冕冠军淘汰出局。

  希金斯的发挥虽然没有达到最好,但仍以5-3击败了麦克洛奇,晋级半决赛会师哈罗德。希金斯率先取得3-1的领先优势,随后麦克洛奇虽然将比分追到3-3平,但在第七局的比赛中麦克洛奇没有抓住机会打好关键球,成为整场比赛的转折点。希金斯连胜两局,晋级半决赛。

  奥沙利文今天遭遇到了最顽强的抵抗。在和霍金斯的交战中,奥沙利文先是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随后被霍金斯拿下一盘。接着,奥沙利文又将比分扩大到4-1,率先拿到赛点。但霍金斯并没有因此而放弃比赛,而是奋起直追三盘,将比分追成4-4。奥沙利文在关键局中拿下比赛,最终有惊无险的进入四强。

  欧洲体育:哈罗德约战希金斯 奥沙利文勉强晋级

  约翰-希金斯和戴夫-哈罗德将在北爱尔兰杯的半决赛中相遇,他们在刚刚结束的1/4决赛中分别战胜对手。两届世锦赛冠军希金斯以5-3艰难战胜对手麦克洛奇,这是希金斯自2006年夺得世锦赛冠军以来,首次进入排名赛的半决赛。而哈罗德则在当天的比赛中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以5-2淘汰卫冕冠军马奎尔。至此,哈罗德在和马奎尔的交战史中则留下一个纪录,三战皆胜。

  奥沙利文在首场比赛中曾实现翻盘,而今天差点被对手翻盘。双方战成4-1后,霍金斯开始反扑,一直将比分追成4-4,技高一筹的奥沙利文凭借决胜局的胜利进入半决赛。

  BBC:希金斯奥沙利文晋级半决赛

  希金斯在北爱尔兰杯的1/4决赛中,率先以5-3晋级半决赛。前世界第一首先取得3-1的领先优势,但随后被对手追至3-3,但这并没有影响他的胜利,最终以5-3淘汰对手,这也是希金斯在最近两年之内首次进入半决赛。而资格赛选手哈罗德则给人们一个惊喜,以5-2将卫冕冠军淘汰。哈罗德上一次进入半决赛还要追溯至五年前,而他和马奎尔的交战纪录也达到了三战皆胜。

  奥沙利文的晋级之路颇有戏剧性。4-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到4-4平,决胜局的发挥让奥沙利文有惊无险的进入到北爱尔兰杯的半决赛。

  (搜狐体育 瀚海)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哈罗德 | 马奎尔 | 戴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