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陕西中新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河南四五阵容不齐 客场战陕西只求发挥自身水平

  □记者 任磊

  本报西安专电 郑州还是艳阳高照,西安却淅淅沥沥下起了秋雨。昨天下午记者乘火车抵达西安时,雨下得正大,火车站门口卖雨伞的商贩们面带喜色,自称“生意还不错”。

  就在这淅淅沥沥的秋雨中,河南四五进行了训练。

秋雨加上秋风,西安的温度得穿长衣长裤,而四五队员1个小时的雨中训练后,全身湿透。因为下雨,陕西省体育场没有对外开放,四五在长安大学找了块人工草皮的场地。卡斯米罗第一次来到古都西安,迎接他的便是秋雨,不过他看上去心情不错,见不少大学生球迷冒雨捧场,还笑着同大家打招呼,“很高兴大家能来捧场,希望我们能赢”。

  客观地分析,这场比赛对四五来说极不好打,一是客场,二是后卫阵容不齐,道格拉斯已解约,赵鹏、刘宇两名后卫没有随队前来,顾操和外援奥比领衔的后卫线等于全新阵容,而陕西的攻击群又极其锋利。尽管没有在客场赢过球,但卡斯米罗没有给队员压力,“我们需要发挥自己的水平,打出训练时的东西,尽力就可以。”

  如果雨下个不停,四五将迎来本赛季的第一次“水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