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黎兵派魔鬼双翼强攻 谢菲联战国安誓破8轮不胜

  经过了近50天的休整之后,中超联赛今天下午将重燃战火。成都谢菲联将坐镇主场迎战目前排名第4的北京国安队。成足上下的目标非常统一,那就是打破8轮不胜的尴尬纪录。“无论面对任何对手,我们取胜的决心都不会改变,球队现在需要一场胜利来振奋军心。

”赛前黎兵充满期待地说。

  汪嵩灵猫组成“魔鬼双翼”

  奥运会鏖战之际,谢菲联将士也在挥汗如雨。“前一阶段联赛我们状态一般,因此在联赛调整期,我们希望通过认真的准备,把球队的状态调整到最好。”队长汪嵩表示。而从这一阶段的训练看,成足敲定了两名主力边前卫的人选,那就是队中脚法最为出色的汪嵩和邹侑根,他们组成的“魔鬼双翼”,将负责为前锋线输送炮弹。

  “用好的表现迎回球迷”

  在前一阶段联赛中,成足的前锋得分能力不强,石俊和丹尼尔森组成的双箭头几无斩获,但从英国拉练来看,他们两人都找到了破门得分的感觉。这对成足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男女足的表现都不能让人满意。因此外界担心成都的球市也将受到影响,对于这样的言论,谢菲联俱乐顾问王茂俊回应说,“谢菲联拥有一批铁杆球迷,而且我们还会用精彩的表现,迎回更多的球迷。” 早报记者殷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汪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