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大连VS天津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朱挺闪电进球 大连梦幻开局暂1-0天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中超联赛重燃战火进入第15轮争夺。大连海昌国际坐镇金州体育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时比赛,大连海昌1-0领先天津泰达进入半场休息。第2分钟,朱挺接詹姆斯妙传7米处右脚推射近角破门。

  在北京奥运会后,中超联赛时隔一个半月后重燃战火。开局不佳的大连海昌国际在此期间得到喘息调整的机会,主帅科萨将队伍带到塞尔维亚拉练,并且更为关键的是将在曼联效力的小将董方卓召回助阵,不过此役董方卓并未进入参赛名单;天津泰达则需要开始连续三个客场中的第一个,而王霄和金牌射手路易斯都因坐球监在此役无法登场。

  上半时比赛开场仅2分钟大连海昌国际便打破僵局。詹姆斯右路个人突破两名防守球员后直塞,朱挺巧妙的将球让过面对出击的杨君,7米处右脚冷静推射近角破门。第6分钟,马季奇接毛彪回传,30米外劲射打偏。随即赵明剑在左侧35米外右脚吊门高出。

  随后,大连海昌国际利用传切控制比赛节奏,天津泰达虽然获得过多次前场定位球,但都未能对主队球门构成威胁。第35分钟,德拉甘右侧传中,朱挺中路12码处身体腾空双飞打门踢空遗憾错失良机。上半时比赛,大连海昌1-0领先天津泰达进入半场休息。

  大连海昌首发阵容:1-陈东;21-吕鹏、5-冯潇霆、6-张耀坤、25-李学鹏;10-胡兆军、20-李凯、15-赵明剑、35-德拉甘;8-朱挺、11-詹姆斯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1-杨君;6-谭望嵩、4-马季奇、29-多乌达、26-曹阳;7-迟嵘亮、9-吴伟安、8-蒿俊闵、20-毛彪;10-张烁、24-M-拉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 德拉 | 董方卓 | 毛彪 | 杨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