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西洋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罗曼头槌建功 辽足1-0金德破10轮不胜 视频 

罗曼庆祝进球(视频 组图)
罗曼庆祝进球(视频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08年8月30日19点半,中超第15轮继续开战,辽宁宏运队坐镇新主场沈阳市铁西区体育场迎战老对手长沙金德队。最终辽宁宏运队凭借上半场第35分钟罗曼的进球以1-0战胜长沙金德队,这场久违的胜利也终于打破了辽宁队10轮不胜的尴尬。>>您认为辽足本赛季会不会降级?

  此场比赛是辽宁队回到沈阳的第一场比赛,而他们的对手恰好是当年沈阳足球的代表金德队,昔日的恩怨让这场比赛成为了另类的“德比战”。目前辽宁队形势不容乐观,13轮联赛只拿到6分的他们排名倒数第一,虽然球队实力还在,但球队状态让人堪忧。长沙金德虽然也仅积12分未能摆脱降级区,但整体情况正向好的方向发展,宋振渝的归队让球队实力上涨。此场保级大战,双方对3分都是志在必得。

  比赛开始后,由于双方对场地比较熟悉,因此进入状态很快。金德队刚开场就欲反客为主,前场的任意球和远射都比较有力。相反辽宁队在场上不紧不慢,对中场的控制比较牢靠。第6分钟,辽宁队错失得分良机,王亮主罚角球开到前点,金德门将宋振瑜解围不远,跟上的罗曼包抄抢点射空门居然打飞。错失这次机会后,辽宁队的节奏依旧不快,虽然控球占优,但有威胁的进攻并不多。

  第13分钟,长沙金德后场拦截后反击,边路配合后,文虎一在对方的贴防下把球带出边线。紧接着辽宁队格里菲斯禁区内接球打门,球力量稍小。比赛进行了20分钟,场面稍显沉闷,金德队凶狠的拼抢让辽宁队的配合形成不了射门机会,双方在中路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第20分钟,辽宁组织反击, 王亮右侧斜传到中路,第一点格里菲斯踢漏,跟上的王新欣飞身铲射也没打正。第24分钟,辽宁再错良机,王亮主罚的任意球直接旋向球门,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28分钟,长沙金德连续获得角球,可惜两次都被后卫解围。第32分钟,王亮主罚前场任意球斜传禁区,可惜罗曼的包抄再次差之毫厘。第35分钟,罗曼终于抓住机会取得进球,辽宁1-0取得领先。(进球视频肇俊哲主罚任意球斜传对方腹地,插上的罗曼一记漂亮的头槌将球打进,金德门将宋振瑜鞭长莫及。

  失球后的金德队进攻压得更上,可是推进到禁区后显得方法不多,有威胁的射门有限。而辽宁队在取得领先后也将防线后缩,双方又在中场展开猛烈的肉搏战。第43分钟,长沙金德就作出调整,李春郁上场换下许博。上半场的末段双方频频大脚长传,但基本没形成威胁。第46分钟,罗曼犯规吃到黄牌。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队1-0暂时领先。

  双方半场未作出人员调整直接投入比赛。第49分钟,辽宁队发起进攻,于汉超带球突破,摆脱对方3名防守队员后推射远角,球稍偏出底线。下半场金德队加强了进攻的节奏,第50分钟,于贵君的突破为长沙金德队得到角球,文虎一接低平传中抢点劲射,球偏门而出。第53分钟,金德队连续在右路作出配合,横传中路的传中球很有威胁,可惜前锋射门把握不佳。第59分钟,长沙金德队左路快速突破传中很有威胁,但罗曼回防的铲球解围更为精彩。

  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也逐渐打出攻势足球的味道,场面变得流畅而好看,但攻入到禁区的次数仍然不多。第66分钟,金德队控制住中场,张晓斌外围突施冷箭一脚远射,球偏出底线。第68分钟双方作出调整,金德队张成祥换下塔雷斯加强进攻,辽宁队换上戴琳稳固防守。第70分钟,金德队再获角球,被解围后又是张晓斌的一记远射,球还是打偏。加强了进攻的长沙队第75分钟再获良机,张成祥右路传中到禁区,跟进的于贵君迎球怒射,可惜球打得太正被对方门将扑住。

  领先一球的辽宁队放缓了进攻节奏,一味打控制足球的他们留给了长沙金德队很大的进攻空间,下半场形势变成了金德队主攻。第82分钟,文虎一禁区内接球转身打门,对方门将张璐将球拿住。第86分钟,辽宁队继续换人,王超上场换下吴高俊,想守住一球优势的他们继续加强防守力度。第87分钟,辽宁队获得下半场最佳机会,外围斜传禁区后罗曼停球打门,可惜球打的太高。此后金德虽然继续加强进攻,但无奈本场比赛运气欠佳,几次机会都没把握住。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队守住了一球的优势,以1-0的比分战胜了长沙金德队。 (搜狐体育 慕清流)

  附双方出场阵容:

  辽宁宏运队:26-张鹭;17-臧海利、3-吴高俊(86’ 5-王超)、4-罗曼、8-王亮;9-肇俊哲、19-曲晓辉(68’ 15-戴琳)、20-于汉超、23-丁捷(91’ 18-杨旭);35-格里菲斯、10-王新欣

  长沙金德队:29-宋振瑜;4-李文博、6-许博(43’ 32-李春郁)、18-汪强、21-任航;3-张成林(51’ 5-迪蒂)、10-桑德里、12-于贵君、16-张晓彬;37-塔雷斯(67’ 9-张成祥)、7-文虎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曼 | 王亮 | 格里菲斯 | 宋振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