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德甲-佳一未入大名单科特落败 汉堡客场大逆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上23:20分,德甲联赛第三轮结束了6场比赛的争夺,结果,勒沃库森主场5-2大胜霍芬海姆,沙尔克1-0小胜波鸿,不莱梅2-3不敌门兴,汉堡4-2逆转比勒菲尔德。

沃尔夫斯堡被法兰克福2-2逼平,而科特布斯则在主场0-1不敌多特蒙德,我国球员邵佳一本场比赛未能进入大名单。

  科特布斯 0-1 多特蒙德

  本场比赛,邵佳一没能进入球队大名单。上半场科特布斯坚守了45分钟的城池在补时阶段被攻破,46分钟,多特蒙德中卫苏伯蒂奇接克林格的传中球门前包抄破门,帮助多特蒙德1-0领先。下半场科特布斯也迟迟无法扳平比分,最终0-1落败。

  卡尔斯鲁厄 0-2 科隆

  在北京时间周日凌晨结束的一场德甲比赛中,卡尔斯鲁厄遭遇升班马科隆。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但当比赛进行到25分钟时,科隆队长奥扎特在无人碰撞的情况突然倒地,并一度出现吞舌的危急状况,主帅道姆不得不将其换下接受治疗。下半场,科隆终于在72分钟打破僵局,诺卡科维奇为客队首开纪录,这也是他自从2006年4月以来的首粒联赛进球。84分钟,拉杜再下一城,帮助科隆将比分最终定格为2-0。

  勒沃库森 5-2 霍芬海姆

  本场比赛勒沃库森主场迎来此前两连胜的黑马霍芬海姆,主队取得梦幻开局,第8分钟,巴内塔边路开出任意球,哈古伊禁区内头球破门,帮助勒沃库森1-0领先。17分钟,又是巴内塔开出角球,弗里德里希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砸入球网,勒沃库森将比分扩大为2-0。不过仅仅过了一分钟,霍芬海姆就扳回一球,萨利霍维奇开出任意球,伊比舍维奇禁区内头球得分,霍芬海姆将比分追至1-2。36分钟,勒沃库森卷土重来,巴内塔开出的角球被解围出禁区,但德亚克帕很快在外围断球并妙传给基斯林,后者成功反越位突入禁区,右脚推射破网,勒沃库森将比分变为3-1。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依旧大打对攻,58分钟,伊比舍维奇突入禁区后被德亚克帕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萨利霍维奇上前主罚命中,帮助霍芬海姆将比分扳为2-3。83分钟,罗尔菲斯送出直塞球,巴内塔门前24码处远射得分,将比分扩大为4-2。87分钟,耶卡斯带球突入禁区,他将球横穿给右侧的基斯林,后者门前4码处轻松推射破网,将比分扩大为5-2。随后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勒沃库森最终在主场取得大捷。

  沙尔克 1-0 波鸿

  上半场36分钟,博尔东送去长传球,右路的拉菲尼亚接球后第一时间传中,韦斯特曼门前4码处头球破网,帮助沙尔克1-0领先波鸿。最终沙尔克也凭借这粒进球击败对手。

  沃尔夫斯堡 2-2 法兰克福

  上半场22分钟,可对手率先打破僵局,乔苏中场被断球,阿玛纳蒂迪斯得球后迅速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施射得分,帮助法兰克福1-0领先。不过沃尔夫斯堡很快便扳平比分。27分钟,加林多禁区内放倒格拉菲特,被主裁判处以点球极刑,格拉菲特一蹴而就,帮助沃尔夫斯堡将比分扳为1-1。下半场沃尔夫斯堡依旧攻势不减,51分钟,沙菲尔妙传的德贾加,后者右脚小角度抽射得分,帮助沃尔夫斯堡将比分反超为2-1。然而好景不长,84分钟,奥克斯边路传中,禁区内的托斯基在门前14码处推射远角得分,比分被扳为2-2。最终双方也以这一比分握手言和

  比勒菲尔德 2-4 汉堡

  本场比赛主队开局不错,第9分钟,莱姆伊开出任意球,马希尔森将球挡出禁区,但维赫尼亚雷克很快插上接球突入禁区,他面对出击的门将罗斯特冷静的将球分给中路的卡通戈,后者轻松推射空门入网。37分钟,比勒菲尔德扩大比分,马希尔森的失误让维赫尼亚雷克断球并突入禁区,后者在门前10码处右脚劲射得分,帮助比勒菲尔德将比分扩大为2-0。随后汉堡大举反扑,40分钟,德梅尔左路开出任意球,赖因哈特禁区内接球左脚劲射破网,帮助汉堡将比分扳为1-2。

  下半场汉堡依旧攻势不减,50分钟,特洛肖夫斯基右路传中,又是赖因哈特接应来球头球破网,将比分顽强的扳为2-2。然而汉堡的攻势并未停歇,64分钟,格雷罗将球回传给插上的奥利奇,后者右脚劲射得分,将比分反超为3-2。77分钟,汉堡再下一城。禁区内的格雷罗将球分给身后的亚罗利姆,后者20码外远射破网,将比分扩大为4-2。而汉堡也最终在客场完成大逆转。

  比勒菲尔德 3-2 不莱梅

  12分钟,马林妙传禁区内的马图摩尔,后者在门前9码处劲射得分,帮助门兴1-0领先不莱梅。30分钟,恩德昂右路下底传中,弗兰德门前6码处头槌破网,帮助门兴2-0领先。下半场门兴依旧攻势不减,71分钟,鲍姆约翰从弗林斯角球断球,突破伯尼施防守突入禁区,最后面对门将维泽冷静的劲射球门左上角得分,门兴将比分扩大为3-0。79分钟,不莱梅扳回一球,阿尔梅达开出角球,门兴的罗特解围失误,皮球被皮萨罗得到,后者近距离劲射破网,帮助不莱梅将比分追至1-3。89分钟,不莱梅获得一个门前20码外的任意球机会,迭戈亲自主罚直接破门得分,帮助不莱梅将比分追至2-3。不过最终,比勒菲尔德还是在主场3-2击败不莱梅。

  (搜狐体育:寒潭冷月)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芬 | 巴内塔 | 邵佳一 | 霍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