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小法两百场德尼尔森首球 谁让教授迟迟不肯花钱

    搜狐体育讯 从一周前客场0比1输给富勒姆,到3天内4比0大胜特温特、3比0痛击纽卡斯尔,阿森纳阵容变化只是法布雷加斯回到了中场中路,但恰恰是他的回归,让搭档德尼尔森心里有底、办事不慌,打入了个人英超第一球。

  本场是法布雷加斯代表阿森纳第200次出场(26球),加盟才5年,21岁的小法就达到这个惊人的数字,而阿森纳扭转颓势,也正是从他对特温特一战复出开始的,有西班牙人在中场从容调度,枪手又恢复到最佳状态。21岁的法布雷加斯和20岁的德尼尔森并不是第一次搭档中路,2006-07赛季,在弗拉米尼等人受伤,吉尔伯托回撤打中卫的时候,从圣保罗初来乍到的德尼尔森就曾与小法打过中路,当时的他稍显稚嫩,虽然控球不错、但身体还很单薄。两年过去,经历了第一个赛季的惊艳亮相,第二年的伤病折磨,德尼尔森终于在第三季迎来扮演主角的机会。

  对纽卡斯尔一战,是德尼尔森本赛季连续第5场首发,他的搭档也从最初的拉姆齐、埃布埃换成了小法,他和小法平行站位,此前他面对对方压力尚无法凭个人之力操控大局,但有小法分担了主要的控球大权,他显得更加自如,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显得得心应手。第59分钟,他在前场的一次断球后交给左侧纳斯里,自己向禁区内跑动,纳斯里横拨给禁区弧顶的阿德巴约,多哥前锋心领神会地将球直塞给德尼尔森,后者轻巧地斜射打入球门左下角。这是巴西小将在英超的第一个进球,从第一个赛季联赛杯起步0进球,到上赛季联赛杯打入两粒精彩远射,再到如今以主力身份英超开和,德尼尔森3年迈出三步,如今终于真正步入了英超的殿堂。没过多久,温格用宋换下他,也是考虑到他最近连续征战有些疲劳。

  其他小将也有不俗表现,21岁的纳斯里在左路表现依然活跃,他的脚下活在周三对特温特一战表现得淋漓尽致,一拨、一扣、再拨、射门,一气呵成打入第一球,本场他和克利希这一侧轮番冲击对方防线,他的传中质量不错,其中一次如果不是科洛奇尼伸腿蹭了一下,阿德巴约后点迎个正着。和前任赫莱布相比,纳斯里也许盘带技术略逊,但他的坚决突破和果断射门却是对方远远不如的。范佩西受伤后,19岁的墨西哥前锋贝拉获得英超处子秀,他细腻的脚下活和灵活的跑动也制造了几次机会。

  而在纳斯里、德尼尔森等新人、小将健步如飞的基础上,温格会不会在9月1日最后一天放弃收购一名中场?赛后教授如此表示,“我们在尝试买人,但问题是可行性,我们必须找到比现有球员更好或一样好的球员。”这话似乎为几天后的新闻发布会埋下伏笔,此前阿森纳第二大股东菲什曼曾表示俱乐部有钱可以买3000万先生,但小将们的出色表现却又会给温格不买人以借口。(搜狐体育 丹拿)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阿德巴约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