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灰熊看好伊朗中锋前景 哈达迪被赞潜力如"大梦"


    搜狐体育讯 孟菲斯灰熊队日前如愿争取到了在北京奥运会上有不错表现的伊朗中锋哈达迪的加盟,灰熊队方面对哈达迪的加盟感到相当兴奋,他们看好哈达迪在灰熊队的长远发展。灰熊队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在美国当地时间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虽然灰熊队并未指望哈达迪在接下来这个赛季里就指望哈达迪能有“大梦”奥拉朱旺那样的出色表现,但是灰熊队是把哈达迪当作一项长远工程来建设的,因为哈达迪具备相当大的潜力,说不定未来有可能被打造成奥拉朱旺那样的超级中锋。

  “我不喜欢用那样的说法,因为我们看得出来,他还不是那种在短期之内就能够为球队做出重要贡献的球员。”克里斯-华莱士说道,“哈达迪还需要在他比赛的某些方面进一步加以雕琢,但是他有着7英尺2英寸的身高,他可以摘篮板和盖帽,他还可以在篮下用左手进攻得分。哈达迪还有着不错的中距离投篮手感,他此前在夏季联赛和奥运会上的表现都相当不错。”

  “我不会说,我们不应该签哈达迪,因为有一些人告诉我说,一位来自国外的中锋有可能无法适应NBA。”华莱士说道,“大家不能用这样的方式来看待这个问题。在篮球比赛当中,我们是不能拥有太多大中锋,但是我们在中锋位置上是需要板凳深度的。如果我们能够让哈达迪成长起来,他将会在将来成为我们球队的一个真正的资产。”

  华莱士还特意提到灰熊队的主教练马克-伊阿瓦洛尼,华莱士表示,灰熊队主教练“在培养年轻中锋球员方面有过成功的经验”。“增加一名在盖帽和篮板球方面真正有潜力的年轻中锋正是我们现在球队需要的第13个人选。”华莱士说道。

    哈达迪参加了2004年的NBA选秀,但未被选中,在今年的落基山夏季联赛中,哈达迪在两场比赛中场均出战25.5分钟,贡献有14.0分、11.5个篮板和2.5次盖帽。上赛季,哈达迪在伊朗超级联赛的沙巴巴特里BC俱乐部效力,加盟灰熊后,他将同查卡利迪斯和特莱班斯基一起成为灰熊球队历史上最高的球员。同时,与帮西班牙获得奥运银牌的马克-加索尔一起,哈达迪还是灰熊第二位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球员。

  哈达迪最终得以赴NBA打球可谓费了不少周折,因为美国联邦政府规定“任何组合和个人不得与伊朗有商业往来”,不过经过联盟的申请,最终哈达迪加盟NBA的问题得以批准。随即,灰熊和火箭成为了争夺哈达迪的最有力的两支球队。火箭希望能签下哈达迪,让其作为姚明的替补,因为穆大叔与火箭迟迟没有续约,即便穆大叔归来,年事已高的他也让火箭必须为未来做新的打算。显然,最终灰熊成为了胜方,但对哈达迪而言,在中锋位置上,他也有米里西奇、马克-加索尔这样的竞争对手,不过显然和去火箭必然打替补而言,哈达迪在灰熊还能竞争首发的机会。(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莱士 | 克里斯 | 夏季 | 朱旺 | 穆大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