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德意志赛卡西和保尔特未晋级 戴维斯称表现很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保尔特和保罗-卡西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没有晋级决赛,他们的表现无助于获取莱德杯赛外卡的资格。

  保尔特和卡西是寄希望于获得队长尼克-佛度手中外卡进入欧洲队的几名球员,他们浪费了在周日被挑选之前最后打动尼克-佛度的机会。

两轮之后德意志银行锦标赛晋级线定在139杆低标准杆3杆,而卡西的成绩是141杆低标准杆1杆,保尔特比他再落后三杆是144杆。

  与此同时,南非选手提姆-克拉克(Tim Clark)不可思议的打出62杆低标准杆9杆取得领先。当天16洞过后,克拉克一度达到低标准杆11杆,他只需要再抓一只小鸟就能打出59杆,然而在最后两洞他却不幸吞下柏忌。尽管如此,克拉克最终还是以128杆低标准杆14杆占据记分榜榜首,比加拿大选手麦克-维尔(Mike Weir)取得一杆领先优势。

  在首轮打出平球场记录61杆低标准杆10杆的麦克-维尔第二轮开局很慢,不过他从第12洞、第13洞吞下两个柏忌的状态中恢复全场收获5只小鸟交出68杆低标准杆3杆。“开局不是很好,但是仍然还有很多球要打,我不停地告诉自己这些,”他说,“在第12洞(他的第3个球洞)发球很糟,之后在第13洞用了三推,在第15洞时打出一杆距洞只有四英尺的好球,那让我获得了动力。毫无疑问,今天球场对我有点难,昨天有许多7、8、9英尺的铁杆和挖起杆,而今天在柔软的条件下球滚动不出去铁杆都很长。”

  伦敦人布赖恩-戴维斯(Brian Davis)在后九洞连续抓住四只小鸟确保自己晋级周末决赛。晋级通常不是球员考虑的重要问题,但美巡赛季后赛的运作方式突然使经过72洞厮杀还能生还变得极为重要。自从上周联邦杯总决赛四场比赛的首场之后排在联邦杯积分榜第55位的戴维斯需要晋级呆在前70名之列才能进入下周的宝马锦标赛。第二轮他的推杆突然变得很热,交出66杆低标准杆5杆。“五洞过后我的成绩是高标准杆1杆,正在想晋级的时候,后九洞的表现太好了,”戴维斯比克拉克落后8杆,“我打出了一些好球,但很突然我开始拿下很多推杆,而不是错失它们,今天干得不错。现在,如果在周末发挥很好,下周也是这样的话,我仍然能够进入巡回锦标赛(只限联邦杯积分榜前30位球员参赛),那就太好了。”(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拉克 | 戴维斯 | 尼克 | 保尔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