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切尔西"废物"回家梅开二度 曼城3-0桑德兰

视频:皇马宣 布罗比离队 曼城4000万造今夏标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22时,英超第3轮比赛再战一场。前曼联的两位名将率领各自的球队短兵相接,结果马克休斯的曼城在客场3-0完胜基恩的桑德兰。小将爱尔兰先声夺人,下半场5分钟内,从切尔西回归曼城的小赖特梅开二度。

  曼城队长邓恩结束两场停赛复出。上半场桑德兰曾有两次进球机会,但利德比特20码外射门稍稍偏出,12分钟后他任意球直接射门也将将高出球门。上半场补时阶段,桑德兰防线没有防住迈克尔-约翰逊的传中球,中路包抄的爱尔兰12码处抽射中的,1-0。第50分钟,约翰逊传球到左侧,首次在英超赛场亮相的若低平球再传中到门前,小赖特门前6码处推射空门,2-0。3分钟后,小赖特接应波尔的过顶传球,然后面对出击的戈登挑射破门,3-0。

  此役过后曼城积6分攀至联赛第3,桑德兰1胜2负排名18。

  桑德兰(4-4-2):1-戈登/21-齐姆邦达、15-柯林斯、5-诺斯沃斯、2-巴德斯利/8-马尔布兰科、18-利德比特(59’44-斯托克斯)、20-里德、10-理查德森/11-迪乌夫(59’14-墨菲)、9-西塞(59’ 23-希利)

  曼城(4-5-1):1-哈特/5-科卢卡、2-理查兹(46’26-本哈伊姆)、22-邓恩、3-波尔/7-爱尔兰、6-迈克尔-约翰逊(81’19-盖尔森)、21-哈曼、33-孔帕尼、8-小赖特(82’11-埃拉诺)/14-若

  (搜狐体育 西莫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波尔 | 邓恩 | 戈登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