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谭望嵩难摆脱替罪羊阴影 球迷嘘声谩骂声来相待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谭望嵩(右二)的被关注度是闪电进球的朱挺(右一)所不能企及的。

  实德1:1康师傅

  大连实德首发451

  陈东/冯潇霆、张耀坤、德拉甘、赵明剑/胡兆军、詹姆斯、李凯、李学鹏、吕鹏/朱挺

  天津康师傅首发442

  杨君/曹阳、谭望嵩、多乌达、拉杜/吴伟安、马季奇、迟嵘亮、蒿俊闵/毛彪、张烁

  在一场声势浩大的“人肉搜索”背后,因为奥运会上恶意犯规身染红牌的谭望嵩显然会为他当初的不冷静后悔很久。

过去的半个月时间里,谭望嵩身陷于自责当中。在与比利时国奥队的比赛中,他那脚“街霸式”的飞踹引爆了当场比赛除比分外的另一个新闻点。

  当日比赛之后,他不仅要担当那场失利的替罪羊,媒体对比利时球员伤情的报道也成为了对他个人精神的贴身紧逼。客战大连,谭望嵩再次成为现场球迷“攻击”的主要对象。敢于在奥运会后首场中超比赛登场的谭望嵩,已经做好了承受这一切的准备。双方球员入场的时候,当主持人宣读天津康师傅队的上场人员名单时,尽管金州体育场内上座率很低,“谭望嵩”三个字还是引起现场很清晰的嘘声。

  比赛上半场,现场球迷的注意力一直集中在场上,加上谭望嵩在远端比赛,球迷并没有太在意他。到了下半场的时候,右后卫的谭望嵩在主看台最近的场地上活动,引起了球迷的注意,看台上响起了整齐的“谭望嵩滚蛋”的口号,成为现场看台上整场比赛中最响亮的声音。在整个下半场,现场球迷不时用语言来骚扰谭望嵩。

  比赛进行到63分钟的时候,在中场拼抢中冯潇霆一个铲球将谭望嵩放倒在地,结果看台上响起了哄笑声。不知道是受到球迷的刺激影响,谭望嵩在下半场的表现越来越神勇:第65分钟,他边路带球竟然突到大连实德队的禁区内,可惜最后没有形成射门。赛后,天津康师傅队的替补席上都在庆祝这个突然掉下来的平局,谭望嵩很快从庆祝的人群中走出来,径自走向大连实德队的教练席——他是向自己当年的教练徐弘、柳忠长表达问候的。看到谭望嵩走过来,表情严肃的徐弘和柳忠长马上露出了笑容。徐弘安慰谭望嵩说:“不要太在意失败,应该尽快调整好自己情绪,摆脱失败的影响。”退场的时候,悻悻的大连球迷已经无人再去骚扰谭望嵩……赵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望嵩 | 冯潇霆 | 朱挺 | 柳忠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