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武汉VS深圳 > 最新动态

保级战显朱广沪保守风格 武汉欲上岸难靠李玮锋

视频:中超保级战以白卷收场 武汉深圳形势严峻

    搜狐体育讯 一场名副其实的保级大战,也是一场“朱广沪德比战”,结果,武汉和深圳在闷战90分钟后互交白卷,德比战也以和气收场,两队各拿一分。从整场比赛的表现看,两队身上都有明显的朱广沪烙印,场面的沉闷一定程度上也彰显了朱氏风格。值得注意的是,传言武汉队即将斥巨资引进李玮锋,可是从武汉队的现状来看,想保级,靠大头是不成的。

  此役之前,两队的处境都不理想,深圳队在辽宁本轮赢球后已经落到了副班长的位置上,武汉队也仅以2分的优势排在倒数第三位,对于两队来说都急需三分来鼓舞士气。然而,让人意外的是,本场比赛两队的斗志都不高,主场作战的武汉队竟然打了70多分钟的防守反击,深圳队的进攻也看不到任何亮点,场面显得极其沉闷,打在门框内的射门不过三次,还大都是被守门员轻松没收,如此糟糕的场面与两队的现在排名形成了很好的对照。

  值得注意的是,这场比赛也是武汉队主帅朱广沪新老东家的一次对决。在04年,朱广沪曾经率领深圳队中超称雄,球队的防守反击战术颇为奏效,深圳队其间虽然换帅无数,可是也基本沿袭了这一风格,本场比赛的后半段尤其明显。反观武汉队,朱广沪入主后对球队的防守进行了改造,如今球队也打起了防守反击,此役主场作战面对实力不强的深圳队亦是如此,朱氏风格尽显无遗。

  师出同门的两支球队并没有找到对手的弱点,无论是场面占据上风还是被动挨打,朱广沪总是稳坐钓鱼台,似乎他并不在乎这三分,期待之后的比赛中力挽狂澜,保级成功。对于武汉队和朱广沪来说,即将引进李玮锋或许给了他们更多的底气,国足队长的加盟一定程度上会增强武汉队的实力,尤其是在后防线上,球队的防守会趋于稳定,抢分计划也就有了保障。

  然而,武汉队如今的问题并不是解决好防守就能解决的。看一下积分榜,武汉队在打完了14场比赛后竟然只有7个进球,如此低的进球率足以看出武汉队的进攻不利,此种情况下,如何改善球队的攻击力应该是主教练所要考虑的。此前曾有消息传出,中甲射手高大卫即将加盟,这对于武汉队来说是个好消息。可是如何引进李玮锋却是球队现在的头号任务,朱广沪对此也很是上心。不可否认,武汉队需要加强后防实力,可是对于朱广沪来说,如何丰富球队的进攻套路,改善球队的攻击力更加重要,毕竟保级需要的是进球和胜利,平局会让他们陷入被动。(风中无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李玮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